日产改款NV200年底上市 配CVT变速箱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7-29
分享到

郑州日产NV200车型2010年6月开始引入国内销售,而在今年其有望迎来升级改款车型。近日网通社获取了改款NV200的相关信息,该车在外观上没有任何变化,传动方面新增了一台CVT无级变速器,郑州日产公关部部长霍静女士曾向网通社表示:“2013年末NV200搭载CVT变速器的车型将会上市。”

车型信息:

改款NV200动力尺寸均无变化 搭载CVT

 

改款后的NV200在车身尺寸上与现款车型完全一致,动力方面新车还继续沿用现款的1.6L自然进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值得一提的是,改款NV200将匹配一台CVT无级变速器,燃油经济性得到提升的同时也使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

新车将竞争五菱宏光/菱智

 

改款NV200上市后,将与五菱宏光和菱智竞争这一细分市场,尺寸方面,新车在宽度上与菱智保持相同,长度与宽度相比五菱宏光分别多出95mm和97mm。发动机方面,改款NV200搭载的1.6L自然进气发动机,功率与菱智使用的1.6L引擎相同。传动系统部分新NV200有望凭借CVT变速器带来的良好燃油经济性与竞争对手拉开差距。

新车外观无变化 可选装套件

 

 

外观方面,改款后的NV200继续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外观,高配车型在雾灯上融入了镀铬装饰,且全系还有相应的套件可进行选装。网通社走访了北京地区多家郑州日产4S店,其店内工作人员表示:“该套件有后尾翼、车身包围以及轮毂等,全系车型都可以进行选装,价格约为2000元左右。”选装该套件后,整车的外观看上去偏向了运动风格。

改款NV200年底上市后,匹配在燃油经济上更为出色的CVT变速器,使得新车能够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套件的选装也改变了新车一贯的商用风格。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