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CTI第二届中国论坛和展会即将再次登陆上海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07-29
分享到
2013年9月25~27日,国际CTI第二届中国论坛和展会将在上海强势亮相,其主题为创新汽车变速器,混合动力和电力驱动技术.

2013年9月25~27日,国际CTI第二届中国论坛和展会将在上海强势亮相,其主题为“创新汽车变速器、混合动力和电力驱动技术”。继去年取得圆满成功之后,该行业盛会将吸引更多来自世界各地的业内专家再次齐聚上海。

本次CTI论坛关注目前传动领域的热门技术及经济方面的发展动态,国内外各大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也将展示其发展战略及先进解决方案。在主题演讲和同期召开的贸易展览“传动博览会”中,业内专家将向参会者介绍传统及替代驱动方面的最新概念,并共同探讨亚洲传动市场的特点。

除了探讨和对比不同的传动类型之外,本次CTI论坛还设置了电动汽车、创新技术和替代燃料、设计及优化传动系统的工具、传动系统的噪声及振动等议题。本次论坛将迎来大众汽车、标致雪铁龙、格特拉克等世界各地厂商的专家学者们担任论坛的演讲嘉宾。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