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市经销商跨界营销愈演愈烈 揽客成淡季销售关键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7-30
分享到
“走进4S店展厅,却发现里面琴声弦和,真以为走错了地方。”“走进商场,却发现里面不仅卖衣服,在入口醒目处,竟然有销售人员在现场卖车”……

“走进4S店展厅,却发现里面琴声弦和,真以为走错了地方。”“走进商场,却发现里面不仅卖衣服,在入口醒目处,竟然有销售人员在现场卖车”……

在淡季还未远去的暑期,记者走访发现,佛山各大车城门庭冷落。为招揽客人,车市的跨界营销上不断推陈出新。

经销商跨界营销愈演愈烈

近日,一场青少年文化艺术比赛在佛山举行,活动却意外地选择在一家4S店展厅隆重上演。记者走访发现,文化活动选择在4S店举行不是巧合。今年以来,一日系品牌也携手中国好声音,开始声势浩大的宣传。

除了4S店与文化机构上演合作外,车市营销更跨越不同的零售业态。今年以来,佛山各大商场所能看到的新车大量增多。记者走访发现,越来越多的商家,热衷于将车辆开赴至商场入口处展区,并派驻销售人员前往讲解。

除了跨越不同零售业态外,近期将车辆开赴高端楼盘举行试驾和品鉴的销售方式也大量增多。据悉,除了终端跨界营销外,网络游戏的互动也成为车企和经销商推崇的一种全新的营销方式。

揽客成淡季销售关键

汽车资讯人士潘换平分析,汽车销售竞争白热化,揽客已成为4S店淡季销售的关键。

众多车商坦言,跨界营销已经是争夺终端的主要手段。当前,汽车产能过剩问题已经突出,终端在车企疯狂压库的压力下,如何争取消费者到店、如何通过新渠道让消费者接触到自己的产品,是销售能否全面开花的关键。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