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日产第三届服务精英大赛完美落幕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7-30
分享到
7月19 日,郑州日产第三届全国售后服务技能精英大赛总决赛在郑州落下帷幕。自大赛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郑州日产全国服务网点的三百多名选手报名参与。

郑州日产第三届服务精英大赛
郑州日产第三届服务精英大赛

7月19 日,郑州日产第三届全国售后服务技能精英大赛总决赛在郑州落下帷幕。自大赛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郑州日产全国服务网点的三百多名选手报名参与。历经近两个月的激烈角逐,共有36位佼佼者从区域赛中脱颖而出挺进全国总决赛。最终,来自深圳华瑞的高旗摘得接待类精英桂冠,来自宝鸡秦龙的梁东堡,刘明海摘得技术类精英桂冠。

本届大赛以“精耕细作,启创未来”为主题,聚集全国售后服务精英交流经验,旨在提高售后服务人员的服务质量,使服务作业流程化、标准化和规范化,让用户享受到更专业、更贴心的服务。为深入考察选手对服务基本功的理解与执行能力,郑州日产将决赛设为服务接待类和服务技术类两项,分别考察选手客户服务基础知识和售后技能执行能力。同时,通过理论考试、实际操作和团队协作三方面的比拼对各经销商的服务水平进行全面检阅。

长期以来,郑州日产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专业的服务,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通过开展售后服务精英大赛等诸多举措激励一线人员提升服务品质, “服务”在郑州日产“大宗+大众”的营销模式中占有重要地位。2012年,郑州日产更加明确了售后中期计划的核心思想,即从传统的客户服务转向更积极、贡献度更高的售后营销。营销理念亦逐渐由“卖产品”转变为“卖产品+卖服务”,旨在提供国内LCV市场中最优质的服务,体现了郑州日产售后收益和客户满意的事业愿景。

2013年,郑州日产保修服务政策全面升级,凡4月19日以后购买的郑州日产所有车型保修期均延长至3年/10万公里,使车主享受到更优质的服务。郑州日产客户服务部部长横山克成表示:“服务本身也是一种商品,销售不是卖,而是帮助客户去买,未来我们希望通过积极的售后营销达成我们的售后中期事业战略,通过丰富的服务产品和实实在在的回馈来为客户创造和提升价值。”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