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骋获C-NCAP五星安全评测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7-30
分享到
2013年度第二批C-NCAP碰撞测试中,长安睿骋凭借着仅微弱于宝马3系0.3分的成绩斩获超五星安全称号,同时也打破了中国品牌在C-NCAP评测得分中的新纪录,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品牌安全第一车”。

2013年度第二批C-NCAP碰撞测试中,长安睿骋凭借着仅微弱于宝马3系0.3分的成绩斩获超五星安全称号,同时也打破了中国品牌在C-NCAP评测得分中的新纪录,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品牌安全第一车”。

1

值得强调的是,长安睿骋在当下所取得的荣誉同样可以用意料之中来定义。作为长安汽车旗下首款中高端型B级家轿,睿骋承载着带领长安汽车进入国际主流品牌的使命,该车无论是在设计理念亦或是在技术工艺上,都较之以往做到了精益求精的效果,特别是在安全性上,长安睿骋自研发至生产的全部流程严格按照新版C-NCAP的最高标准进行。

在被动安全上,长安睿骋配备了有着防撞“金钟罩”之称的HEEAB高刚度钢吸能构架式车身,以及占整车重量 40%的高强度钢用材。在C-NCAP实际碰撞评测中,长安睿骋无论是正面碰撞还是侧面碰撞,该车的驾乘舱都保持完整,基本未出现变形,乘驾人员最基本的生存空间得到了保障,而且经过碰撞测试后的睿骋四个车门可轻松正常开启,为事故发生后,车内驾乘人员的逃生或被营救创造了有效条件。在被动安全配置上,长安睿骋配备了六安全气囊、高性能溃缩式转向管柱、前排预拉紧式智能安全带,后排智能式安全带,在同级别的车中处于顶级水平,能够最大限度的降低乘驾人员的身体受到接触性碰损。

与此同时,面对2012年才得以改版后的C-NCAP中全新的座椅鞭打试验项目,长安睿骋再次收获满分,证明了该车在发生碰撞中能够让乘驾人员的脊椎的损伤几率降至最低。总而言之,长安睿骋最终能以56.2分的优异成绩完成C-NCAP的碰撞评测,一切皆在情理之中。

1

除此之外,在长安睿骋56.2分的总成绩中,主/副驾驶座侧安全带提示装置、侧安全气帘、ISOFIX装置、ESC(电子稳定程控系统)等加分项配置共计获得五分,为长安睿骋拿下五星安全称号同样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以品质推动产品,再以产品提升品牌,任何高端品牌的创造流程向来如此。经过C-NCAP的洗礼斩获“中国品牌安全第一车”的荣誉,毫无疑问长安睿骋已经打下了建设国际化知名品牌的基础,终究会成为一款名扬海内外的经典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