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ernal Sun支持Nuon太阳能队 改进太阳能汽车性能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7-30
分享到
作为新的赞助商,Eternal Sun正在为荷兰的Nuon Solar Team(Nuon太阳能队)提供各种特殊测试服务以确定并改进其太阳能汽车的性能,帮助其在2013年10月6日即将举行的世界太阳能挑战赛中冲击冠军.

作为新的赞助商,Eternal Sun正在为荷兰的“Nuon Solar Team(Nuon太阳能队)”提供各种特殊测试服务以确定并改进其太阳能汽车的性能,帮助其在2013年10月6日即将举行的“世界太阳能挑战赛”中冲击冠军。

世界太阳能挑战赛两年一届,全程3000km,从位于澳大利亚北部的达尔文市一直南下到阿德莱德市,车辆全程仅依靠太阳能提供动力。Nuon团队自2001年参赛以来,已赢得四次冠军,但最近两次他们输给了日本对手。今年,他们要再次向冠军发起冲击。

太阳能电池在不同环境下有不同的表现,以特别方式加热(照射)可以导致输出功率的下降。对于团队来说,了解影响的因素非常重要,因为他们的太阳能电板所能额外发出的每一瓦电,都可能影响到他们的输赢。Eternal Sun正在为Nuon太阳能队提供各种特殊的测试服务,以确定并改进其太阳能汽车电板的性能,帮助Nuon太阳能队冲击冠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