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汽车氢燃料电池车预计最快明年上市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07-30
分享到
据日媒消息,丰田汽车看好氢燃料电池动力车前景,预计最快明年将旗下燃料电池车产品投放到市场.

据日媒消息,丰田汽车看好氢燃料电池动力车前景,预计最快明年将旗下燃料电池车产品投放到市场。

丰田2011年在东京车展上展出了FCV-R氢燃料电池概念车。今年11月东京车展上,丰田将展示未来投产的氢燃料电池轿车,预计将作为2015年的新款车型在美国上市,最快明年可交付。丰田希望氢燃料电池将重现普锐斯油电混合动力车的辉煌。

新燃料电池车定价将接近宝马5或者特斯拉S型电动汽车,大约为5万美元左右,一次加注燃料续航里程高达483km,因而性价比具有较高的竞争力。

在业界,目前韩国现代汽车已经率先投产燃料电池车,福特、戴姆勒和雷诺-日产正合作开发燃料电池技术,宝马与丰田也在该领域展开协作。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