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入住,2013年成都新能源汽车发展迎契机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07-30
分享到
2013成都财富论坛之后,在6月7日举行的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上,吉利表示将在成都建设纯电动汽车生产基地及新能源微型公交车示范运营基地,未来将把新能源与新车型的进一步结合与崭新科技带入成都.

2013成都财富论坛之后,在6月7日举行的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上,吉利表示将在成都建设纯电动汽车生产基地及新能源微型公交车示范运营基地,未来将把“新能源”与“新车型”的进一步结合与崭新科技带入成都。

据了解,四川拥有得天独厚的锂资源优势,是制造锂离子电池的核心能源。成都一直都是国家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试点城市,目前已经驻扎着一汽-大众、一汽丰田、沃尔沃成都基地和吉利高原汽车等17个整车项目和一汽-大众发动机、博世底盘及中国兵装汽配园等226个关键零部件项目,还有川汽、一汽和成都瑞华特等新能源客车和成都汽车产业研究院、银河汽车总部港及九峰汽贸城等35个高端项目。

吉利新能源汽车的加入将为成都未来的电动汽车产业再添羽翼。吉利也将利用成都的资源优势和汽车产业优势,加速发展新能源汽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