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开展智能电网与电动汽车合作研究项目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7-30
分享到
英国工程与自然科学研究理事会(EPSRC)与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日前公布了经联合专家评审后获批的智能电网与电动汽车合作研究项目.

英国工程与自然科学研究理事会(EPSRC)与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日前公布了经联合专家评审后获批的智能电网与电动汽车合作研究项目。

据了解,本次获批的4个合作项目包括:电池特性的测量与管理——智能电网与电动汽车接入的关键,接入智能电网的汽车环保充电(iGIVE),电动汽车与智能电网的接口及网络交互,以及电动汽车接入的电网经济、规划与商业模式。EPSRC计划投入400万英镑资助此次合作研究,NSFC也将提供对等资助。

这些项目旨在推动2013~2016年电网和电动汽车的发展。中英双方研究资助机构将共同出资超过2400万英镑,用于资助能源合作研究项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