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景逸X5下月上市 与荣威W5共用引擎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7-30
分享到
景逸X5将采用荣威W5所使用的1.8T增压发动机,车身尺寸也与现款景逸SUV一致,外观采用了全新设计,使得新车看上去更加运动。据悉,该车有望在2013年8月上市销售。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东风风行亮相了旗下第二款SUV车型——景逸X5,新车将搭载全新的发动机。网通社了解到:景逸X5将采用荣威W5所使用的1.8T增压发动机,车身尺寸也与现款景逸SUV一致,外观采用了全新设计,使得新车看上去更加运动。据悉,该车有望在2013年8月上市销售。

景逸X5车型信息:

景逸X5的长宽高分别为4347/1835/1739mm,轴距2690mm。新车所搭载的发动机由上汽集团提供,此外,除荣威W5外,现款景逸SUV同样也使用该款发动机。

新车将与瑞风S5/全球鹰GX7竞争

 

景逸X5上市后,将与江淮瑞风S5和全球鹰GX7等车型竞争,尺寸方面,新车在高度和轴距上均超越了竞争对手。发动机方面,景逸X5搭载的1.8L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与瑞风S5不相伯仲。据悉,新车上市后,售价预计会在10万元左右。

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

 

外观方面,景逸X5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三根横向镀铬饰条装饰,与前大灯进行了一体化设计,外侧后视镜也脱离了常规A柱的设计方案。内饰方面,仪表盘采用了常规平面式的设计,直观性更强,同时,新车的方向盘也与景逸SUV相同。

随着景逸X5上市的临近,全新的设计更加符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需求,1.8T增压引擎的搭载也使得新车在这一细分市场具有与竞争对手抗衡的资本。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