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智捷大7年底改款 配置将大幅升级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7-30
分享到
东风裕隆旗下首款SUV车型纳智捷大7,自2011年上市以来一直深受国内消费者青睐,2012销量更是突破3万辆大关,为进一步提升品牌竞争力,该车也将迎来改款时期。

东风裕隆旗下首款SUV车型纳智捷大7,自2011年上市以来一直深受国内消费者青睐,2012销量更是突破3万辆大关,为进一步提升品牌竞争力,该车也将迎来改款时期。近日网通社了解到:纳智捷大7 SUV改款车型有望年底在国内上市,新车局部细节多处调整,相比于老款车型配置大幅升级(如更换可触摸显示屏等),从而更好地满足国内消费者需求。

新款纳智捷大7 SUV配置进行大幅升级,采用了9.0寸可触摸显示屏代替老款的10.2不可触摸式屏幕,而且新升级的Think+Touch系统支持外接设备操作,将手机通过数据线与显示屏连接,便可实现手机对屏幕操作。新车有望在年底上市,配置的升级将会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

 

新改款纳智捷大7中型SUV,在车身尺寸和动力方面将不会做出调整,和老款保持一致,其将与丰田的汉兰达和现代的全新胜达等车型竞争。新款纳智捷大7 SUV的长宽高均超过竞争对手;轴距方面,新车比汉兰达长120mm,并且超出全新胜达210mm。动力方面,新款纳智捷大7 SUV搭载2.2L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于竞争对手稍大排量的自然进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并无明显优势,但峰值扭矩均超过汉兰达的2.7L引擎和全新胜达的2.4L引擎。与汉兰达2.7L发动机相比功率降低了7kW,但是扭矩却增加23Nm。与全新胜达2.4L引擎相比最大功率降低8kW,扭矩比竞争对手增加了35Nm。

新款纳智捷大7 SUV外观无太大改动,但是细节方面做了很多调整。与老款相比前大灯变得更加细长,并且LED日间行车灯和雾灯交换位置,更突显动感。后保险杠处,改款车型采用正梯字形轮廓设计,与老款大7 SUV倒梯字形的形状正好相反。

 

除此之外,改款车型尾部的雾灯变窄,使得整车尾部更显紧凑;尾部排气管在老款大7 SUV的基础上增加了镀铬装饰,彰显了运动气息。

7月25日纳智捷Sedan 5也正式在国内上市,使得东风裕隆旗下的产品线也得到了进一步丰富;而在已上市车型当中,大7 SUV占了总销量的98%左右。未来新款纳智捷大7 SUV的推出,将凭借动感的外观以及增加的多项配置使得其在SUV市场中的竞争力更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