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S七座MPV八月即将上市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7-31
分享到
近日,编辑从北京隆晟骏达宝骏汽车4S店了解到,五菱宏光S将于8月上市,从产品定位来看,五菱宏光S定位为家用型多功能乘用车。

近日,编辑从北京隆晟骏达宝骏汽车4S店了解到,五菱宏光S将于8月上市,从产品定位来看,五菱宏光S定位为家用型多功能乘用车。以实用的7座专属大空间为家庭代步、休闲旅行和小型商务接待提供了多样化的使用功能,是七口之家的理想选择;以满足不同层面的用户需求,也为顾客充实了宝骏展厅的产品选择,产品为三厢家轿宝骏630、经典两厢宝骏乐驰、七座MPV宏光S给客户多一种选择。

作为10万以内的MPV,宏光S从外观方面,整个外形设计流露出一种非常强烈的“突破”感,其实若以时尚感和设计感而言,宏光S已经足以与同等价位的轿车相比;充分体现家用MPV的实用性和经济性。而在内饰方面,则是完全的“轿车化”风格。7英寸的触控屏幕功能和易用性,在这个价位当中已经是很高的水准;空间和实用性依然是宏光S的最大强项。以舒适性而言,宏光S的第二排两个独立座椅毫无疑问是最吸引人的地方。但谈到动力方面,采用与宝骏630 同样的P-TEC1.5L DVV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最大扭矩为147N.m,所以说,宏光S与同级车相比,有绝对优势。同时,五菱宏光S售后服务,同样享受宝骏体系的高标准服务保障。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