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万级七座豪华SUV首选英菲尼迪JX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7-31
分享到
在一路高歌的SUV市场中,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正在悄然形成,成为车市中不容忽视的一匹”黑马”,这就是由SUV演变而成的七座SUV细分市场。

在一路高歌的SUV市场中,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正在悄然形成,成为车市中不容忽视的一匹”黑马”,这就是由SUV演变而成的七座SUV细分市场。在这一细分市场中,30-40 万左右的七座SUV以其较高的性价比受到了注重实用性消费者的喜爱,但对于注重豪华性高品质的高端消费者来说,这一区间的产品已远远不能满足他们的用车需求,更高级别的车型如70万左右的豪华七座SUV显然更适合他们。在这一价格区间,英菲尼迪JX在品牌知名度及产品力方面可以说是这一细分市场中的代表车型。英菲尼迪JX以兼具豪华性与实用性的特质以及值得称道的售后服务,受到市场及消费者的青睐。

1
(豪华七座SUV英菲尼迪JX)

英菲尼迪JX是著名豪华车品牌英菲尼迪在2012年推出的一款全新战略车型,这款豪华七座SUV英菲尼迪JX 满足豪华SUV用户的多重需求:稳健硬朗的外观设计、灵活宽敞的内部空间、全面的安全保障、三排七座布局。融宽敞舒适、多功能性、动感设计和澎湃动力于一身,英菲尼迪JX在满足用户商务用途的同时,兼顾家庭和社交场合的使用。英菲尼迪JX的问世为豪华SUV市场带来新的选择,同时为有品位、追求更高生活品质的社会精英提供了一辆既拥有高端商务功能,又能够满足家庭休闲需求的完美座驾。

外观设计、动力及丰富配置彰显豪华特质

作为一款豪华七座SUV,英菲尼迪JX无论是在外观设计、动力还是在科技、安全配置上都彰显出其豪华的特质。

全新英菲尼迪JX的外观设计采用了基于Essence概念车的新设计元素,这些新设计元素还将应用于英菲尼迪品牌未来车型的设计中。独特的前大灯、新月型D柱轮廓、双拱的家族式镀铬条幅格栅,巧妙地将流畅的线条应用于全新英菲尼迪JX车身,有效减小了风阻。旋转线条设计的20寸双五辐铝合金运动轮毂带来视觉冲击,新颖的LED 尾灯保持了英菲尼迪的风格。全新英菲尼迪JX轴距长2900毫米,前后悬短,外型具有优异的空气动力学特性,也显得更加动感、时尚、大气,吸引了独具慧眼的精英人士。

1
(英菲尼迪JX独特外观设计)

1
(英菲尼迪JX新月型D柱设计)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JX装备了英菲尼迪 VQ系列3.5升 DOHC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4kW/6400rpm,最大扭矩为334N·m/4400rpm; JX是英菲尼迪首款配备CVT无级自动变速箱的车型,并带有手动模式。CVT变速箱拥有宽泛的传动比,从而带来优异的燃油经济性。JX出色的动力总成系统带来了澎湃的动力输出、快速的速度响应和高效平顺的换挡操控,同时,成就了领先同级车型的燃油经济性。英菲尼迪JX将提供卓越版(两驱)和全能版(智能四驱)两款车型,其综合油耗分别为10.7 L/100km和11.1 L/100km。

科技配置方面,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配备三区独立自动空调系统,驾驶席、副驾驶席以及后排乘客可分别设定温度。空气循环系统可自动切换内、外循环方式,另外,离子空气净化器、葡萄多酚过滤器还可净化车内空气,使车内保持空气的清新。全新英菲尼迪JX中配备全面的娱乐系统。Bose高级车载音响系统采用5.1声道数字解码,同时配备了14个扬声器。其中,新型的6x9寸扬声器专门为全新英菲尼迪JX开发,并且专为第二、三排乘客设置了高频扬声器。全新英菲尼迪JX新开发的Waveguide低音炮系统,提供剧院般音响效果。前排座椅头枕背后配备娱乐系统独立显示屏,可分别播放不同内容,为后排乘客在旅行出游中带来娱乐享受。

1
(英菲尼迪JX豪华内饰)

全新英菲尼迪JX安全配置丰富,“安全屏障”系统应用多种主、被动预防性技术,以最大限度降低事故发生的风险,已装备于英菲尼迪多款车型上。包括:全速段智能巡航控制(ICC with full speed range)、车距控制辅助系统(DCA)、前部碰撞警告系统(FCW)、车道偏离警告/修正系统(LDW/LDP)、盲点警告/修正系统(BSW /BSI)、带有移动物体监测系统(MOD)的全景式影像监控系统(AVM)等二十余项安全系统,尤其是全球首创的倒车碰撞预防系统(BCI),该系统可以在倒车过程中监测到从车辆后面两侧靠近的物体,并发出视觉及声音提示,并辅助施以制动,为安全驾乘提供最大程度的保护。另外,创新的互动式车载信息通信系统(Infiniti Connection),在保障安全驾车的同时,提供个性化尊贵服务,成为消费者的全天候车载个人助理。

宽敞舒适空间打造实用主义

在豪华的特质下,英菲尼迪JX还将堪比MPV的实用主义发挥到极致。英菲尼迪JX是一款三排七座豪华SUV,采用2-3-2座椅布局,可为七个成年人提供宽敞舒适座席。出色的设计使其获得了领先同级车型的内部空间,座椅设计也充分考虑了乘坐的舒适性和进出的便利性。全新英菲尼迪JX 第二排座椅靠背倾斜角度可调,使乘客感觉更加舒适,并且可前后滑动140毫米,从而为后排乘客提供宽敞的腿部空间。同时,特别设计的折叠与滑动组合的座椅调节功能为第三排乘客进出带来极大方便,且无需拆卸第二排座位上的儿童座椅。与市场上同级别车型相比,全新英菲尼迪JX具有更大的第二、三排之间的空间距离,更为便利的第三排乘客进出方式。此外,全新JX还配置了方便实用的电控尾门。

1
(英菲尼迪JX第二排宽敞空间)

1
(英菲尼迪JX第三排宽敞空间)

英菲尼迪JX 的仪表板和中控台设置了智能显示屏、易于阅读的大尺寸仪表盘和7英寸彩色信息显示屏,使驾驶员轻松地实时掌握车辆的诸多信息。

英菲尼迪JX的驾驶席座椅可8向调节,副驾驶席可6向调节,并带加热和通风功能,带来舒适的坐姿和感受。 JX还提供了驾驶员记忆座椅和智能钥匙,用于存储驾驶席座椅位置和上次使用的音响、温度控制和导航的设置。前排座椅头枕的背部装备有娱乐系统的显示屏,可分别播放不同视频内容,在旅途出行中,为后排乘客带来娱乐享受。第二排座椅带有座椅加热功能。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可以60:40比例拆分放倒。

全景天窗成为JX上的一个新亮点,前排为可平行滑动及倾斜开启的天窗,后排为固定式大幅玻璃天窗,并带有电动遮阳帘,全景天窗为座舱内带来开阔的视野和充足的光线。

1

 

1
(英菲尼迪灵活多变的装载空间)

宽敞的内部空间也为JX带来充足的装载容积,并且还可以通过将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折叠组合,带来灵活多变的装载空间。JX第三排后面的后背箱装载空间为447升,如果将第三排座椅放倒,则可获得1277升的装载空间。当然,还可以进一步将第二排座椅放倒,从而获得2144升的装载空间。此外,JX还设计了多处储物盒,方便放置不同物品。第三排座椅后部还设计了方便挂钩,以防零散物品散落。

售后优势明显引领豪华车服务

除了在豪华性和实用性方面的突出特质,英菲尼迪JX在消费者较为关注的售后服务方面与竞品相比优势也十分明显。据了解,豪华品牌大都提供2年不限里程保修,而英菲尼迪JX及全系车型都提供4年或10万公里保修。保养方面,与其他豪华品牌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英菲尼迪在4年或10万公里范围内的保养是免费的,这期间总共的保养费用达2万余元,这无疑又为用户节省了一大笔费用。

另外,英菲尼迪还提供长达四年的免费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除此之外还诸多增值服务,如旅程无忧服务:保修期间内在异地发生故障并在当地维修,会安排住宿(最高四星级)并承担费用;如果要继续旅程或返回家中,会提供飞机经济舱、火车软卧或出租车等免费的交通;若驾乘人员身处居住地,会提供3天以内的带司机的高档备用车服务。较为完善的售后增值服务让车主免去了更多的后顾之忧。

豪华性与实用性兼具的特质加之领先的售后服务,让英菲尼迪JX在同级别车型中的表现更加突出,全新英菲尼迪JX为中国市场提供了两款车型配置,分别为售价61.8万元的卓越版和售价71.8万元的全能版。可以说在70万左右级别的豪华七座SUV中,英菲尼迪JX完美的迎合了中国消费者的全方位需求,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势必将赢得更多中国消费者的青睐。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