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推传祺版歌诗图 将搭菲亚特双离合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8-01
分享到
2013年7月25日,广汽传祺旗下首款A级车-传祺GA3正式下线,同时广汽传祺未来在新车型投放上也有新的规划,如类似歌诗图的跨界车型。

2013年7月25日,广汽传祺旗下首款A级车-传祺GA3正式下线,同时广汽传祺未来在新车型投放上也有新的规划,如类似歌诗图的跨界车型。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古惠南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除轿车和SUV外,我们还将研发类似歌诗图的跨界车,未来1-2年将会是投放密集期。”如今随着双离合变速器逐渐普及,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广汽传祺未来的全系车型均将搭载由菲亚特提供的双离合变速器。

广汽传祺将推中型跨界车

 

广汽传祺目前的产品序列中,除仅有的三款车型外,未来还将推出涉足不同领域的产品。网通社从广汽传祺官方给出的新车规划中了解到,除GA(轿车)和GS(SUV)系列外,其还将推出GT(跨界、跑车)、GM系列(MPV)。广汽集团旗下广汽本田已推出了跨界车歌诗图,其在2013年1-5月共计卖出了18,425辆,同比增长47.2%,而属同一集团的传祺,也有在这个细分市场推出跨界车的能力。

新车将匹配菲亚特双离合

 

广汽传祺现有的车型中,全系均匹配技术成熟的手动以及手自一体变速器,同为自主品牌的比亚迪,旗下速锐、思锐等车型均已搭载双离合变速器。而高端品牌奔驰、宝马等双离合的应用已经成熟,为了顺应这一趋势,广汽传祺未来车型也将搭载由菲亚特提供的双离合变速器。

去年广汽乘用车全新研究院正式成立,未来还将投入70亿用于全新变速器技术以及新车的研发。广汽传祺搭载全新变速器的跨界车推出后,扩充了旗下产品阵容的同时也使其在广汽集团所占的比例将进一步加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