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爱丽舍明年推双燃料版 针对家庭用户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8-01
分享到
全新爱丽舍除了会采用1.6L发动机外,还会在明年推出CNG双燃料版车型,并且这款车也将面向普通消费者。

双燃料车具有油耗低、环保等诸多优势,因此许多厂商在该领域相继推出了车型,而全新爱丽舍也将推出此类型的车。近日东风雪铁龙内部相关知情人士向网通社透露:“全新爱丽舍除了会采用1.6L发动机外,还会在明年推出CNG双燃料版车型,并且这款车也将面向普通消费者。”

全新爱丽舍将增双燃料版 明年推出

 

在今年7月2日, 全新爱丽舍正式工厂下线,而随着新车将在今年9月底上市,雪铁龙将进一步增强其在A级车市场的整体竞争力,不过其还将进一步丰富其在这一细分市场的车型,推出全新爱丽舍双燃料版本。东风雪铁龙负责小型车事务的相关人员对网通社表示:我们已经规划了全新爱丽舍CNG双燃料车,预计将会在1年后正式推出。

新车主要面向家庭用户

在双燃料车领域,目前现代伊兰特等均推出了相对应的车型,而未来广汽菲亚特也将针对菲翔推出双燃料版,不过上述大多数双燃料车型均会主供出租车市场。而明年即将推出全新爱丽舍,其主要的销售目标群体也将面向广大消费者。

未来随着CNG双燃料车的逐渐普及(包括双燃料车型不断增多以及加气站等辅助设备的不断完善),将会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关注到这一细分车型的优势,同时这也将是全新爱丽舍CNG双燃料版迎来的又一发展机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