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将投产A21车型 外形酷似奥迪A4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8-05
分享到
2013年3月18日,华泰汽车旗下首款紧凑级轿车陆盛E70正式上市。随后华泰汽车还公布了未来的发展计划以及即将研发上市的新车型,其中就包括一款紧凑级轿车——A21。

2013年3月18日,华泰汽车旗下首款紧凑级轿车陆盛E70正式上市。随后华泰汽车还公布了未来的发展计划以及即将研发上市的新车型,其中就包括一款紧凑级轿车——A21。近日网通社了解到:华泰A21车型将分为三厢版和两厢版,从外形上来看,该车前脸与奥迪A4L非常相似。

华泰将投产A21车型

 

从华泰汽车目前的产品阵容上来看,除了刚推出不久的紧凑级A级轿车陆盛E70外,还有B级轿车B11以及涉足不同领域的SUV车型等。华泰A21投产后,其两厢版车型是华泰汽车现有阵容中不具有的,随着年轻购车群体的增多,推出两厢车型能给予消费者更多元化的购车需求。

现如今的汽车市场中,紧凑级轿车已经趋于饱和阶段,华泰A21上市后,将与国内其他自主品牌车型进行激烈竞争,如长安逸动以及奔腾B50等,华泰A21的两厢版车型也为其增加了更多竞争砝码。

A21外形酷似奥迪A4L

 

从华泰A21的效果图中不难看出,新车的前脸看奥迪A4L颇为相似,六边形的进气格栅以及前大灯组如出一辙。尾部方面,侧腰线与后尾灯的完美融合,看上去具有了一定的运动气息,整体看上去与第八代索纳塔也有几分类似之处。

华泰未来的新车规划上,未来还将有MPV、全新SUV等车型相继推出。而将投产的这款A21车型,其两厢版也作为华泰旗下首款两厢版车型,扩充了其产品阵容的同时,也将使华泰汽车的品牌形象更加年轻化。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