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MPV外形似别克GL8 搭载7速+2.0T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8-05
分享到
奔驰在MPV领域不仅只有R级,唯雅诺也是奔驰在这一市场中的主力车型。随着唯雅诺3.0L车型的上市,奔驰也在计划着推出全新一代的唯雅诺车型。

奔驰在MPV领域不仅只有R级,唯雅诺也是奔驰在这一市场中的主力车型。随着唯雅诺3.0L车型的上市,奔驰也在计划着推出全新一代的唯雅诺车型。近日网通社了解到:奔驰全新唯雅诺将搭载一台小排量的2.0L增压引擎,传动方面也匹配了全新的7速自动变速器,而在车身外形设计上则与别克GL8十分相似。

车型信息:

新唯雅诺将搭载2.0T+7AT变速器

 

2012年奔驰唯雅诺占到了福建奔驰整体销量的43.70%,作为福建奔驰的主力车型,唯雅诺推出新一代车型也有望促使销量的提升。据悉,新一代唯雅诺有望在即将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并预计在2014年正式上市。

动力总成方面,新一代唯雅诺除沿用现款的V6引擎外,为了顺应汽车市场的小排量增压化的趋势,还将搭载2.0T发动机。消费税相比2.5L车型而言,搭载小排量的新唯雅诺将降低4个百分点,这也使新车在售价上将进一步降低。

奔驰新唯雅诺外形酷似GL8

 

外观上面,奔驰全新唯雅诺前脸进行了全新的设计,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的形状有所改变,看上去与别克现款GL8有几分相似之处。新车在尾部上的变化并不是很大,只是将后尾灯重新设计,后保险杠线条更加硬朗,商务车的气息更重。

在豪华品牌商务车市场中,奔驰唯雅诺一直占据着领先者地位,但由于引擎排量的过大,使得价格也高于国内其他商务车。奔驰全新唯雅诺搭载2.0T发动机,以及匹配的7AT变速器后,售价得到降低的同时也有助于提升该车的销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