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本月2款新车 涉及SUV 后驱轿跑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8-05
分享到
在今年上海车展期间,丰田带来了全新威驰以及全新RAV4,新车换装全新家族式设计的同时也将在今年年底与国内消费者见面。

在今年上海车展期间,丰田带来了全新威驰以及全新RAV4,新车换装全新家族式设计的同时也将在今年年底与国内消费者见面。近日网通社走访了多家一汽丰田4S店后得知:“全新RAV4将于今年8月26日正式上市,目前该车可接受预定。”此外,近日一汽丰田华北分部区域总监韩镝飞向网通社透露:“在今年年底将推出新款锐志,与全新RAV4推出的时间十分相近。”

一汽丰田8月将推新款锐志/全新RAV4

 

今年下半年将成为一汽丰田推出新车较为密集时期,除了全新威驰会在11月份正式推出外,还有全新换代的RAV4也将在本月正式上市,同时根据此前网通社报道的中期改款锐志而言,近日华北区域销售总监韩镝飞也透露:新车的上市日期也将与全新RAV4接近。

渠道将下探三四线城市覆盖60%市场

全新车型推出的同时,对于渠道的拓展一汽丰田张思君此前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现在我们一汽丰田已经正式开业的4S店共有467家(截至7月12日,长春车展),另外还有97家分店已经开业,而近年来我们无论是4S店还是分店,主要的还是瞄准三四级(城市)甚至是更小的一些市场。此外张思君还介绍到: “从开业的角度来讲,现在丰田在全国以地级市为单位,覆盖了60%左右。”

从今年丰田86跑车正式推出,引起了国内大批消费者对于拥有运动基因的86的向往(上市一个月,86销量便达到了1314辆),同时后续还有推出的全新威驰和全新RAV4等新车均给消费者留下了些期许。未来无论是新车型不断的推出,还是渠道的进一步下探,均将为提升一汽丰田整体销量打下良好基础。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