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奥迪Q7将采用宾利SUV平台 明年推出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8-05
分享到
奥迪目前已经开始研发其新一代的Q7,据悉,新款Q7采用的是将支撑新款宾利SUV的平台。日前,海外媒体的艺术家已经绘制出了新一代奥迪Q7的假想图,让我们先睹为快。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奥迪目前已经开始研发其新一代的Q7,据悉,新款Q7采用的是将支撑新款宾利SUV的平台。日前,海外媒体的艺术家已经绘制出了新一代奥迪Q7的假想图,让我们先睹为快。(本文图片来源为:Autocar)

新一代奥迪Q7假想图
新一代奥迪Q7假想图

全尺寸的Q7 SUV将采用大众集团新MLB模块化平台的SUV规格版本,该MLB平台旨在支撑一系列中型至全尺寸车型的打造,类似于大众的MQB平台能够支撑从小型到中型车型的打造。

该MLB平台还将支撑新一代大众途锐和保时捷卡宴车型以及兰博基尼Urus概念车量产版车型的设计。

将于明年推出的新一代Q7由于车身和构造中将更大量地运用铝合金材料,因此整备质量将减轻多达350公斤。此外,新款Q7还将引领奥迪设计风格的革新。

新一代的大众途锐与保时捷卡宴将会在大约2016-2017年推出,因此这两家汽车公司目前都在准备推出现款车型的改款车型。而兰博基尼Urus概念车将会从2017年开始投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