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速腾蓝驱挑战赛招募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8-06
分享到
“全球已经进入蓝色预警模式,你敢挑战吗?”看到这句话你想到了什么?也许你会联想到近期多个城市遭遇的不正常高温,也许你会想到南方城市的暴雨天气。然而这次的蓝色预警跟天气无关却跟环保有关。

“全球已经进入蓝色预警模式,你敢挑战吗?”看到这句话你想到了什么?也许你会联想到近期多个城市遭遇的不正常高温,也许你会想到南方城市的暴雨天气。然而这次的蓝色预警跟天气无关却跟环保有关。之前出现在大众眼球的BB熊近日再次来袭,在一段2分钟的视频中不仅大力倡导环保理念而且在全国招募优秀车手,邀您体验Think Blue.2013速腾杯中国区蓝驱挑战赛!

据了解,Think Blue.2013速腾杯中国区蓝驱挑战赛由一汽-大众主办,于2013年7月15日开始在全国范围内进行选手选拔。赛事旨在提升节能驾驶意识并且最大限度地吸引人们参加到蓝驱活动中,将蓝驱理念尽可能广泛地传播,提升人们环保意识和行为。届时,将从经销商店面试驾及网络平台选拔出50名选手,参加中国区挑战赛,最终冠军将有机会代表中国奔赴德国参加全球总决赛。

提起环保,在过去的很长一段时间内,人类一直在思考未来的生活将是怎样的,随着环境的日益恶化,如今人们越来越意识到保护环境具有越来越重要的意义。特别对于人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交通来说,零排放驱动系统、节能汽车动力技术、节能出行都将成为通往未来世界的窗口,汽车技术正处在一个新时代的转折点。

对于具有创新技术领先者大众汽车来说,蓝驱理念由此应运而生。一直以来,一汽-大众坚持不懈、不断突破技术壁垒,将情感与理性有机地融入产品之中。大众汽车“蓝驱技术系列”通过采用更环保的发动机驱动技术、更先进的变速箱技术、更清洁的燃料技术、更环保的尾气处理技术、启动-停车系统和再生制动能量回收技术,达到比普通汽车更优异的综合性能、更低的燃油消耗及排放。用科技改变大众的生活,用实际行动兑现环保诺言,一汽-大众蓝驱用科技创新让驾乘乐趣再次攀升。

目前,带有“蓝驱”(BlueMotion)标志的车型在大众汽车各个级别中都是“最具经济性”的代名词。“蓝驱”车型以其在丝毫不降低驾驶舒适性或功能性的前提下提供最低燃油消耗的特点,已然为同级别车型树立了绝对标杆。既高尔夫,迈腾蓝驱之后,一汽大众又推出了全新速腾蓝驱车型。发动机起停技术,能量回收装置,低滚阻轮胎,空气动力学套件,TSI+DSG多种创新科技的融合,在保证用户驾驶乐趣的同时,开辟了低碳环保的全新生活方式。

自从“蓝驱”这一理念在2010年诞生以来,已有360多个项目在超过35个国家开展,现如今开展的“速腾蓝驱挑战赛”也是其中之一。如今,一汽-大众BB熊正在积极在中国招募最优秀环保选手,邀您一起参与“蓝驱”挑战之旅,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环保理念,创造属于全人类的蓝色未来。如果你也想身体验速腾蓝驱的绿色节能之行,可以关注@一汽-大众新浪官方微博进行答题参与活动。

7月19日到8月8日,“蓝驱”之旅还在延续,相信我们中的每一个人都能够为环保贡献一份力量——这份贡献不仅仅在车内,更在我们身边的每一次行动中。BB熊已经带领全球进入蓝色预警模式,这样的环保赛事等你来挑战!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