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车易:汽车典当只需30分钟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8-06
分享到
北京大兴的一位叫着“阳光不锈”的网友,最近在微博上晒出,自己足不出户,用汽车典当的方式不到三十分钟就拿到钱的经历,引起数千粉丝的围观与评论。

北京大兴的一位叫着“阳光不锈”的网友,最近在微博上晒出,自己足不出户,用汽车典当的方式不到三十分钟就拿到钱的经历,引起数千粉丝的围观与评论。

1

“阳光不锈”自称精神的拾荒者,在大兴黄村开了家摄影工作室,虽然收入不太高,但也乐在其中。最近因为工作室要扩大规模,急需一笔现金救急,跑了几家银行均因没有不动产做抵押,无法借到所需资金。迫于无耐,想把自己开了不到两年的1.8L的本田思铭变现,他的这台车,购车至今也没跑过长途,行驶还不到5万公里,本来认为很好出手,且能卖个不错的价钱,可跑了几家二手车交易市场,一听说他有车要卖,操作不同地方口音的收车人就围上来,七嘴八舌的评价起了车况,而一些无中生有的诟病更是让他很恼火。其间也接触了一些看起来还算比较正规的二手车收购门店,这些店的工作人员只是简单的看了一下车的证件,再绕着车子转上一圈,作一个简单的检测,就给出一个极低的价格,让他无法接受,于是不再跑二手车市场,就在信息网上挂了个帖子,约来看车的人走了一拨又一拨,来来去去一个星期也没搞定,不胜其烦。

最近他在网上看到了天祥典当行推出“典车易”服务。典车易是专业的机动车典当和二手车交易平台,不仅可以通过用车子进行典当质押来获得所需资金,而且还有二手辆委托销售和二手交易及部分变现和寄卖等业务,想着自己这一周来卖车的“痛苦经历”,开始也不敢相信还有“一个电话,上门看车,谈定即付款”的好事,后来登录典车易网站,对典车易作了一个详细的了解,报着试试看的想法,拨通了典车易400-890-8080这个专线融资电话。通过电话,他再次详细咨询了典车易关于车子变现的相关业务和流程,特别是对部分变现和寄卖的方式很感兴趣。

典车易客服人员告诉他,所谓部分变现和寄卖,就是车主以车子作质押拿到所需资金,而车辆则委托典车行以绝当品拍卖的方式给车子卖个好价钱,车子卖出后,超出部分由典当行再另行支付给车主。这种方式对于他这种急于用钱又想将车子卖个好价钱的车主来说,无疑是不错的选择,于是便约定下午三点钟看车。

下午两位经验丰富的典车易技术鉴定师如约而至,在详细查看了车子的所有证件后,对车辆的外观和车辆状况做了全面的体检,在对车辆进行体检的过程中,两位技鉴师不仅检测出的车辆维修记录符合实际,对他部分变现和寄卖的疑虑也给予了详尽的解答,完全没有自已在二手车市遇到的那种因为自已急用钱,而一味压价的做法,看到检测的数据和客观公道的报价,他放心多了。

最后他选择了典车易部分变现车辆寄卖的方式,当场签署了协议,协议签署后他就如愿拿到了评估价90%的借款,余款在车辆顺利拍卖过户后再如数结清,整个过程从查证到放款前后不到三十分钟。他没想到困扰了他多天的问题竟然通过天祥典车易在这么短的时间内给解决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