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创新,助力产业升级

菲尼克斯电气将华丽亮相2013上海国际汽车装备展(AMTS2013)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8-06
分享到
菲尼克斯电气汽车制造领域技术专家还将与您分享“Profinet技术在汽车行业中的应用”,届时,欢迎您与我们进行充分的交流,您的建议与意见是我们最大的期待。

2013年8月20-22日,菲尼克斯电气将带着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华丽亮相2013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及装备与材料展览会( AMTS2013)。AMTS2013是目前国内汽车制造生产技术领域的盛会,汽车制造生产装备交流、贸易创新平台,倍受业界认可,并享有中国汽车装备第一展的美誉,

在过去二十余年里,菲尼克斯电气公司为汽车行业量身定制了许多自动化解决方案,不仅仅为大众、奥迪、宝马、标致雪铁龙和福特等国际品牌制造商提供产品和方案,还为一汽解放、东风、江淮、海马和奇瑞等国内自主品牌提供优质服务和解决方案。此次展会,菲尼克斯电气将为您带来多项适用于汽车制造领域的创新技术与产品,包括:适用于开关柜内、现场安装以及无线传输等不同应用场合的I/O系统,安全、快速、可靠的工业以太网解决方案,具有众多选项的Easy Automation紧凑型控制器产品系列(ILC)、配有AutoSync技术的强大冗余控制系统,能够简单集成并实现端对端通讯的IT-powered Automation自动化解决方案以及控制系统中必不可少的开关电源和其他信号类电子产品。

其中,菲尼克斯电气RFC 470S PROFIsafe控制器具备400级控制器的高性能并集成了故障安全功能。通过Profinet接口的支持,可与标准的Profinet从站和安全型I/O模块通讯,同时最多可以和170个PROFIsafe I/O模块进行直接通信。菲尼克斯电气RFC 470S PROFIsafe控制器集成诊断显示屏,可在现场直接显示控制系统的相关运行状态与事件控制的故障信息。由于采用了高性能的集成式安全控制器,RFC 470S PROFIsafe控制器及菲尼克斯电气安全总线控制系统适用于同时有标准和安全应用的控制系统,灵活的解决方案配置,可以满足各种规模的控制系统的需求。

此外,本次展会上,菲尼克斯电气还将展出面向未来的多种电动汽车充电解决方案。

8月20日下午14:10-15:10,菲尼克斯电气汽车制造领域技术专家还将与您分享“Profinet技术在汽车行业中的应用”,届时,欢迎您与我们进行充分的交流,您的建议与意见是我们最大的期待。


展会信息:

2013年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及装备与材料展览会(AMTS 2013)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时间:2013年8月20-22日

菲尼克斯电气展位号:E2馆-E03展位

菲尼克斯电气诚挚欢迎您的光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