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威旺首款MPV配置曝光 竞争五菱宏光S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8-07
分享到
面对不断细分化的微客市场,今年下半年北汽威旺将扩大其产品阵容,推出四款全新车型,其中包括北汽威旺旗下首款MPV车型—— M20,新车将于8月15日开始在全国18个省市地区启动预售。

主打微车的北汽威旺品牌日前已逐步在乘用车领域发力。据网通社了解,面对不断细分化的微客市场,今年下半年北汽威旺将扩大其产品阵容,推出四款全新车型,其中包括北汽威旺旗下首款MPV车型—— M20,新车将于8月15日开始在全国18个省市地区启动预售,包括河南、河北、重庆、杭州、昆明、乌鲁木齐、天津、西安、沈阳、苏州、无锡、长沙、株洲、贵阳、东莞、泉州、南昌、合肥。而在这一细分市场,该新车将与五菱宏光S、长安欧诺展开竞争。

北汽威旺强力出击微客市场 推MPV车型

目前北汽威旺旗下已经拥有205和306两款车型。新产品方面,此前北汽威旺品牌总监张朝翔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我们的紧凑型MPV预计9月上市;5人座SUV车型预计11月上市;下半年还将推出比北汽威旺306轴距更长的北汽威旺307。”可以说,在成立两年多的时间里,北汽威旺已经逐渐开始大踏步追赶位居前列的五菱、东风、长安,并已初显成效。

 

在汽车已经逐渐成为必需品的今天,消费者对车用空间也有了更多的需求。在MPV领域,北汽威旺M20主要竞争对手锁定在五菱宏光S与长安欧诺两款车型上。通过对比,新车在长度宽度或是轴距上都较竞争对手而言有一定的优势,尤其轴距更是多出了4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1.5LVVT两款发动机引擎,其最大功率可达到78kW,相比较现款长安欧诺及五菱宏光而言更具优势。

兼顾舒适性与安全性 与五菱宏光s竞争

同时,M20也将在车内配置上较以往车型有所升级,尤其在安全性配置方面,三点式倒车雷达及电动助力转向等都将作为中国微客领域一个新的亮点。而舒适性配置方面,三排座的设计、GPS导航系统的配备也将让威望M20更具时尚感。这些优势相较竞争对手五菱宏光S而言更加兼顾了消费者的驾驶感受。

 

其次,2720mm的超大车内空间较竞争对手来说也极具优势,三排座椅在车内的排列也依旧显得宽敞,提升了消费者对车内空间舒适度的追求。而中控液晶显示屏的配置、全黑的内饰都体现了北汽威旺在时尚及车内舒适度方面的提升。

短短两年时间,北汽威旺已经通过良好的口碑营销、良好的产品质量,均得到了消费者广泛认可,更是在去年12月便升至微客行业第四名。而此次威旺也将开始通过丰富产品线、推出新车型来进一步刺激销量,并在乘用车领域分一杯羹。通过新车型的不断出现,北汽威旺未来或将不断带给我们新的惊喜。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