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金属成形展九月下旬在沪召开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8-09
分享到
展会同期将召开中国国际金属成形会议暨全国冲压钣金厂长会议和中国国际锻造会议暨全国锻造厂长会议,将推出50多场行业报告、技术讲座和小型研讨会,对共性的问题详细解读,介绍国内外最新行业和技术动态等。

2013年9月24~27日,由中国锻压协会主办的2013中国国际金属成形展览会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一号馆举办,总展览面积大约2.5万㎡,参展商300多家。来自德国、日本、意大利、英国、西班牙及韩国等16个国家和地区,将集中展示数百台套冲压、钣金和锻造设备、模具、自动化设备、周边辅助设备、检测设备、各类锻件、冲压件和钣金件等产品。展会现场将由展商和高校及科研院所专家提供30余场技术讲座。本届展会的主题为“智能与绿色&转型与升级”,展品和讲座主要体现了节能、节材、减少污染排放、降噪、降低劳动强度、增加有效工作时间、提高产品精度、增加柔性加工、提高产品质量和美观等热点,反应了行业对成本上升、环保压力加大、新生代工人素质提升,以及对劳动环境要求提高的内在要求。

据介绍,展会同期将召开中国国际金属成形会议暨全国冲压钣金厂长会议和中国国际锻造会议暨全国锻造厂长会议,将推出50多场行业报告、技术讲座和小型研讨会,对共性的问题详细解读,介绍国内外最新行业和技术动态等。同时,本次国际会议时逢中国锻压协会四年一次的代表大会,预计将有800名来自锻压零部件、设备、模具及自动化的企业高层代表参会,这将是全年以来中国金属成形行业最盛大的行业盛会。

此外,在本届展会观众将看到多家国内外领先企业带来的高精密零部件及成形技术、大型多工位压力机、伺服冲床及高速冲床、自动化冲压装备以及数控冲剪复合机等先进产品和技术,同时,舒勒、通快、会田、小松、天田、西克、大族激光、格拉玛、拉斯科、库卡、发那科等优秀企业也将盛装参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