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款奔驰CLS谍照首度曝光 配9速变速箱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8-09
分享到
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奔驰改款CLS级原型车进行测试的首批谍照图片。第二代CLS(推出了轿车版与猎装版两种车型样式)是在2012车型年推出的,看来是时候进行一些细微的升级改款了。

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奔驰改款CLS级原型车进行测试的首批谍照图片。第二代CLS(推出了轿车版与猎装版两种车型样式)是在2012车型年推出的,看来是时候进行一些细微的升级改款了。(本文图片来源为:Motorauthority)

改款奔驰CLS谍照首度曝光

奔驰刚刚才为2014车型年推出了改款E级系列,很快新款S级和C级也将上市销售。如今,设计师们也要对其CLS级进行一些升级改动,以保持其新鲜活力。

改款奔驰CLS谍照

如同谍照图片所透露出来的,改款CLS可能会采用新的前格栅、新的保险杠以及经过改进的前大灯。

内饰可能也会得到一些升级改动,而且应该还会借用新款S级的很多技术。这可能会包括mbrace2信息娱乐系统、魔力车身控制系统、基于摄像头的自适应式悬挂系统、最新的带有转向辅助功能的DISTRONIC PLUS巡航控制系统、十字路口交通辅助系统以及带有行人识别功能的预安全刹车辅助系统。

改款奔驰CLS谍照

至于动力传动系统,预计CLS550所搭载的双涡轮增压式4.6升V8发动机将得以沿用,或许会获得一些较小的改进。CLS63 AMG车型的发动机才刚刚得到升级改进,因此预计不会有任何改动。

改款奔驰CLS谍照

不过,一个很大的变化预计是增推了奔驰的新款9G-TRONIC 9速自动变速箱,来取代现款CLS所配备的7速变速箱。这款9G-TRONIC变速箱据称将更加精致且更加节油。需要指出的是,AMG车型将继续采用7速的SPEEDSHIFT自动变速箱。

预计改款CLS级将会于明年发布亮相,并将于2015年初上市销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