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装备新契机-2013汽车制博会(9月、北京)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8-09
分享到

汽车产业是国民经济重要的支柱产业,也是体现国家竞争力的标志性产业。随着我国汽车产业不断的发展壮大,与之相关的汽车制造业也随之迅猛发展,并在我国工业产值中占据着相当大的比重。我国政府高度关注汽车产业在国内的良好发展,在“十二五”规划中,明确提出要大力发展汽车制造业,实现汽车产业跨越式发展,从而实现中国由“汽车大国”向“汽车强国”的重要转变。

7月13日,2013中国国际汽车制造业博览会组委会在长春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介绍制博会筹备情况。

中国新闻社、新华社、人民日报海外版、经济日报、中国青年报、光明日报、经济参考报、国际商报、中国贸易报、中国工业报汽车周报、中国汽车报、中国汽车报商用汽车新闻、精品购物指南、新京报、北京汽车报、汽车周刊、中国汽车画报、质量可靠性报告、风尚志、中国汽车报、名车志、Auto快车道、《车王》杂志、AI<汽车制造业>、商用汽车杂志社、汽车知识杂志、《交通世界》杂志社、中国会展、中外会展、时代汽车杂志社、中央电视台、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BTV-5、BTV生活《我爱我车》、旅游卫视、《汽车派》、BTV红绿灯、搜狐网、新浪汽车、太平洋、爱卡汽车 购车网、腾讯网汽车、选车网、网上车市、汽车点评网、汽车探索、慧聪网、、大车网、迪族车网、车王网、车讯网、雅虎中国、雅虎汽车、机电商报、机械工人、中国制造网等和各相关媒体针对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及展会信息进行了详细的报道。同时,弗戈工业媒体、中国制造网、慧聪网等相关媒体还表示将携带相关采购信息及团队(100-500)抵达展会现场参观采购!

博览会继续秉持“集精良装备,产优质汽车”的理念,现场将展示:汽车材料、设计信息化、模具加工及冲压、汽车自动化焊接装备、涂料及喷涂、汽车装配生产线、汽车整车、新能源汽车及配套设施产品等涵盖汽车及零部件开发、生产及加工等所有工序,并同期举办高峰论坛及专业活动20余场,将对全球汽车行业热点议题、最新发展动态和制造装备技术展开讨论,为参展商和采购商提供宽领域、深层次的增值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