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新B级车今日上市 外观/内饰抢先看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8-12
分享到
2013年8月12日斯柯达速派(新一代昊锐)将在广州正式上市。届时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海亮、销售公司总经理贾鸣镝等多位领导都将莅临现场,共同见证速派的上市。

2013年8月12日斯柯达速派(新一代昊锐)将在广州正式上市。届时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海亮、销售公司总经理贾鸣镝等多位领导都将莅临现场,共同见证速派的上市。网通社了解到速派基于大众全新的MQB模块化平台打造,新车将提供1.4T、1.8T、2.0T三款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并匹配6AT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售价预计为17-25万元。

斯柯达速派活动信息


斯柯达速派上市到场嘉宾

在此次斯柯达速派上市活动现场,将有多位上海大众品牌领导莅临现场,其中包括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海亮、销售公司总经理贾鸣镝等,并正式公布艾瑞泽7车型的具体信息及厂商指导价。

斯柯达速派动力亮点

在动力性能方面,将与海外版本相同,斯柯达速派将搭载1.4T、1.8T、2.0T三款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96kW、118kW、147kW,峰值扭矩分别达到220N•m、250N•m、280N•m。另外网通社了解到,斯柯达速派共推出搭配6AT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两种换挡模式。

斯柯达速派配置亮点

斯柯达速派外观采用了斯柯达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前进气格栅、头灯、保险杠以及雾灯等处都有大幅变化。另外,新车轮毂也采用了更为前卫的设计。尾部及尾灯处都相较现款车型更显前卫时尚。

而在内饰方面,斯柯达速派内饰采用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造型配有木纹装饰条,炮筒式仪表盘独具特色,座椅面料及颜色的选择也体现出斯柯达速派追求时尚的改善。除此之外,宽敞的空间是速派一大亮点,尤其后排腿部空间更加提升了车辆整体的舒适性。而新款速派也“继承”了海外版昊锐的储物能力。

斯柯达目前拥有明锐、晶锐、昕锐,加上新上市的速派四个国产车型,而斯柯达进口Yeti也将于年底实现国产,届时,斯柯达旗下产品将覆盖A0级至B级车型。新车上市后,斯柯达多款车型的选择使其在这一市场更具竞争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