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明年推2款新车 涉及中型SUV/C级轿车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8-12
分享到
在8月9日,江淮旗下小型车和悦A30正式下线,使其在小型车领域的产品更加丰富,而在中高级领域的轿车和SUV方面也计划推出相应的产品。

在8月9日,江淮旗下小型车和悦A30正式下线,使其在小型车领域的产品更加丰富,而在中高级领域的轿车和SUV方面也计划推出相应的产品。近日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严刚先生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对于中大型SUV我们也有考虑,大概会在明年年底或2015年推出。”此外,他还透露:“明年我们还将推出一款C级车,主攻省级公务车市场。”

江淮明年将推C级车/中型SUV

 

目前许多自主品牌开始研发级别更高的C级轿车(例如广汽传祺、帝豪等品牌计划推C级车),此外对于中大型SUV自主品牌也开始相继进军该领域,而江淮汽车也计划推出C级轿车并主攻省级公务车市场,与此同时江淮还计划在今年年底时推出车长超过4.8米的中大型SUV.

产品布局趋于完善

 

如上图所示,目前江淮在轿车市场的布局已十分丰富,涵盖了A00级到B级车市场并且在A0级车领域拥有三款产品(和悦A30将在今年9月中旬上市);而在SUV市场中,江淮也将推出小型SUV S30以及中大型SUV,未来将与瑞风S5一起共同占领更多的SUV市场。

随着江淮汽车不断的发展与壮大,无论是从工厂产能布局(未来将形成54万余辆整车产能)还是从产品层面来讲(轿车和SUV将陆续推出多款全新产品)江淮的发展正在按部就班的进行着。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