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K9首登以色列 交通部长助阵启动仪式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8-13
分享到
近日,比亚迪电动大巴K9在以色列特拉维夫5号线投入运营,以色列交通部长Yisrael Katz先生出席了启动仪式。K9是以色列的第一台电动大巴,运营商Dan公交公司期望它能完美融合到日常的运营中。

近日,比亚迪电动大巴K9在以色列特拉维夫5号线投入运营,以色列交通部长Yisrael Katz先生出席了启动仪式。K9是以色列的第一台电动大巴,运营商Dan公交公司期望它能完美融合到日常的运营中。

1

Dan公交公司计划在未来五年投入8500万欧元来发展纯电动公交车,这意味着该公司旗下的25%的汽车将会实现零排放。作为Dan车队第一个实现载客服务的纯电动公交车,比亚迪K9的引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Dan指出,比亚迪K9的维修成本比柴油车低25%,且每公里所需电价成本也仅是柴油成本的三分之一。

Dan公交公司董事长Michael Nagar先生、首席执行官Shmuel Refaeli先生在运营启动仪式上说:“在Dan的引领下,我们的公共交通领域今天进入一个新的时代。安静、舒适的电动公交车在消费者体验上进行了一场革新。我们计划为全国各地所有Dan公交公司的乘客提供这种体验。对于这次战略性合作,我们要感谢比亚迪。我们希望大家在乘坐大巴时能感受到安全和安静。”

比亚迪汽车出口贸易事业部总经理何一鹏说:“我们很高兴能与Dan公交合作,首次为以色列带来我们的绿色技术。比亚迪K9将会为特拉维夫公交车队带来环保上和成本上的双重效益,对于这一点我们非常有信心。”

目前在特拉维夫的大都会区,Dan公交公司经营着近1,300辆公交车和数百辆小巴。Dan在以色列乃至全世界被认为是城市公共交通标准制定的先驱,它首先把低底盘公交车引入以色列,而今这已成为城市公共交通运营商的标准。

比亚迪K9为公交运营商、公共交通和环境都带来了许多好处。它零污染、零排放,行驶安静、平稳、舒适,续航里程也令人惊叹。即使在繁忙的城市交通情况下,比亚迪K9在一次完全充电后也可以行驶250公里。近期在波兰,比亚迪K9单次充电续航里程超过了300公里,这是目前实际运营的电动大巴中的最长续航里程。

1

比亚迪K9自2011年以来已应用于公共交通。在2013年的第一季度,比亚迪K9获得了欧洲WVTA认证,取得了在欧洲市场销售的资格。在欧洲,荷兰的弗里斯兰省是第一个运营比亚迪K9的地方。而在中国深圳,有200辆比亚迪K9正在运营,累计行驶里程已接近1800万公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