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款四门轿跑明年发布 配3.0T+9速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8-13
分享到
新款CLS将在动力系统方面全面升级,其有望搭载一台全新3.0L双涡轮增压引擎,并首次匹配9AT变速箱。据悉,新款CLS有望在2014年年底与大家见面,并于2015年年初正式上市。
1

奔驰四门轿跑CLS的现款车型于两年前上市,如今改款车型的推出日期也日益临近。近日网通社了解到,新款CLS将在动力系统方面全面升级,其有望搭载一台全新3.0L双涡轮增压引擎,并首次匹配9AT变速箱。据悉,新款CLS有望在2014年年底与大家见面,并于2015年年初正式上市。

新CLS动力增强 与宝马6系/奥迪A7竞争

1

 

1

 

1

新款CLS将搭载的3.0T发动机颇具亮点,采用双涡轮增压技术与第三代汽油缸内直喷等技术。通过对比不难看出,奔驰的3.0T在性能上已经完全超越了奥迪与宝马的同排量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相较其余两款多出了10 kW。另外,9AT变速箱也有望应用到该款新车上,强大的动力性能将为奔驰全新CLS在竟争中带来更多优势。

前脸将有小幅变化 谍照解析

1

从海外媒体曝出的谍照不难看出,在外观方面,全新奔驰四门轿跑较现款而言并无较大区别。根据被伪装的部分来看,新车前隔栅及车大灯或将有小幅改变。此次全新四门轿跑车的推出将进一步更新奔驰产品阵容,并提供更加完备的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