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尔克荣膺2013年(第十一届)《中国机械500强》称号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8-19
分享到
《中国机械500强研究报告》依然采用按国际惯例设计的企业竞争力评测模型,对企业的销售收入、利润总额、资产利润率、增长率等数据,结合行业差异、声望指数等因素进行综合分析研究, 是中国机械行业最具权威性、真实性、科学性及公正性的评比。

由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主办的2013年《中国机械500强研究报告》暨《世界机械500强》发布会于8月7日在北京隆重举行。此项活动是继2003年首次发布以来的第十一届, 图尔克再次榜上有名, 荣获此次殊荣。

此次《中国机械500强研究报告》依然采用按国际惯例设计的企业竞争力评测模型,对企业的销售收入、利润总额、资产利润率、增长率等数据,结合行业差异、声望指数等因素进行综合分析研究, 是中国机械行业最具权威性、真实性、科学性及公正性的评比。

在复杂的国内外经济环境下,中国机械行业巩固和扩大了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的成果,产销实现平稳增长。目前,劳动力成本、原材料价格、汇率、结构调整等一系列因素均引起制造业企业成本上升。为了减少成本变化带来的冲击,许多公司都开始将目光转向先进的自动化技术和高品质的自动化产品,从而使制造业的自动化水平不断提升。降低生产成本只是自动化水平提高所带来的收益之一,更重要的是自动化水平加强了产品的精确度、提高工作流程的效率和安全性,是制造业中衡量产品品质的一个关键因素。而图尔克的优势恰恰是能准确把握市场的变化,满足客户的真正需求,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