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重工海外战略猜想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8-19
分享到
依托强大的研发优势和全球资源整合能力,奇瑞重工坚持为全球客户提供农业生产全面机械化解决方案,并实现了针对不同国家及区域市场需求开发适合当地的产品。目前已形成海外农业机械产品资源410多种,工程机械产品资源260多种。

依托强大的研发优势和全球资源整合能力,奇瑞重工坚持为全球客户提供农业生产全面机械化解决方案,并实现了针对不同国家及区域市场需求开发适合当地的产品。目前已形成海外农业机械产品资源410多种,工程机械产品资源260多种。同时主要产品已经顺利通过了e-mark、OECD、GOST、CE、UL、EPA等多项出口认证,其产品的安全舒适性、质量可靠性与结构合理性均得到了相关认证机构的充分认可和肯定。

奇瑞重工坚持起步就与世界同步,创立伊始就清晰制定国际化发展战略,明确提出奇瑞重工“三步走”的全球战略目标。“在产业战略层面,我们坚持国外、国内两个市场同时抓,农业装备、粮食装备两大业务一起做;在市场战略层面,我们以中国为根据地,在市场布局上,坚持立足中国,面向世界。”奇瑞重工副总经理袁勇富充满自信的描绘出了他们全球化蓝图。

“我们对海外网络渠道建设提出‘三步走’,走进市场、深耕市场、维护市场,每一步每一个阶段都有不同的策略和目标。”

目前,奇瑞重工已与全球47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业务联系,全球分销服务网络已经超过180余家,产品已经成功进入包括欧美在内的海外市场。

据了解,依托清晰的“走出去”战略,差异化的全球化运营理念和商业模式创新,奇瑞重工海外业务实现了快速发展。2013年1-7月,奇瑞重工海外销售同比增长359%,成为行业一枝独秀。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