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企促销花样多:推出尾厢逃生营销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8-20
分享到
如今车企为了抢销售,什么样的营销方式都有,如针对汽车内逃生推出的尾厢逃生营销,还有就是空气营销。

如今车企为了抢销售,什么样的营销方式都有,如针对汽车内逃生推出的尾厢逃生营销,还有就是空气营销。    

空气营销

车内空气质量也开始进入人们的视野。车企也纷纷推出各种空气过滤装备,宣称可以隔绝PM2.5对车内空气的侵袭。东风日产在近日推出 “PM2.5健康盛宴”,覆盖NISSAN和启辰双品牌全车系车型。在7~8月购车并完成交车的东风日产新车主,可以免费为空调升级PM2.5高效净化系统,通过电磁除尘与极微细活性炭双重净化通道的运用,将PM2.5拒于车外;而超过450万的东风日产保有车主也只需让爱车回厂清洗空调系统,象征性地加1元,同样可享受这一升级待遇。

看点:对PM2.5污染这个社会大课题而言,净化车内空气也是治标不治本,如何让“车轮上的中国”节能减排才是治理PM2.5问题的“硬道理”。从这一点上,无论是国家还是车企,都纷纷把新能源汽车的规划提上日程。但远水不解近渴,目前最实际的还是传统能效机构的再优化,通过对传统内燃机以及变速箱等动力结构进行能效升级,提高燃烧效率,从而达到节能减排、减少PM2.5排放的目的。

与电子商务结合限时抢购

一汽马自达近日发起了几批限时限量抢购的电子购车活动,只要消费者在指定的时间内登录淘宝,50辆2013款Mazda6在线抢购,成功购车即可获万元大礼包。

2辆Mazda6极夜黑时尚型改装车66666元超低价在线竞拍,购车即得2.5万元改装基金,这一活动引起了全国各地的网友争相竞拍。

看点:比4S店还要低的价格,自然吸引喜欢该款车型的消费者关注,而厂家也在微博上说,有些车主是举家出动,个别家庭还一下子抢到两辆。不管该活动是噱头还是真的让利给消费者,都说明车企为了增加销量,都在无时无刻地进行促销。只是有一点,苦了那些经销商,网上售的车价,在实体店里,他们实在是做不到。

后备厢逃生

近期,一汽大众的微博上发起了通过后备厢逃生的活动,该品牌的速腾车后备箱设置有紧急开锁装置,能够通过后备厢实现30秒紧急逃生。参加比赛的车主,要在不打碎玻璃的前提下迅速地从后备厢逃出来。

看点:通常很多车型的后排座位是可以拆除的,车内人员可以直接进入后备厢内。近几年常发生因为汽车被水浸了或汽车开到水里无法逃生的事故。由于车辆在水里水压过高,很难将车门打开,只有打破玻璃窗才有可能逃出去。如果说后备厢有这样的设置功能,那么对于车主来说确实是不错的逃生方法。但是,同样因为水压过高,后备厢的门是否也能一样打开呢?这个还是值得探讨的。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