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快成功参展第十八届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8-21
分享到
2013年6月18~21日,第十八届北京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BEW)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2013年6月18~21日,第十八届北京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BEW)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最具规模及影响力的焊接领域盛会,BEW整合资源为国内外焊接厂商提供了一个既能做出口也能做国内贸易的平台,专家、学者以及厂商同聚一堂,共同探讨焊接领域的技术和发展趋势。

通快成功参展BEW,展出碟片式激光器TruDisk 3001和三维可编程扫描加工镜头3D PFO Station,并展示其在钣金焊接、复合焊接以及激光切割上的应用。同时,通快还参加了与展会同期举办的论坛——“中国焊接产业论坛—高效焊接技术及应用”。激光技术部总经理Andreas Weller先生在论坛上发表了题为“应用高功率固体激光器的先进焊接技术”的演讲。演讲对最新的高功率固体激光器TruDisk和TruDiode以及它们在焊接方面的应用案例进行了概括性的介绍,同时还介绍了一些具体激光焊接工艺,比如远程焊接和激光复合焊接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