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青春式暮气 JADE为80后带来+S人生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8-21
分享到
虽然这种种社会现象代表着80后所承受的巨大压力,但他们也并非如此暮气沉沉,他们也需要积极向上的青春正能量和不一样的自我人生,而这正是 JADE(杰德)想要倡导的全新生活方式。JADE(杰德)定位为Sedan Avant-Garde(新概念轿车),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期待和80后一同抛却暮气和沉闷,绽放年轻活力的“+S”人生。

伴随着而立之年的到来,80后人群也普遍出现了怀旧情绪,残酷挽歌《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击碎了多少青春梦想,《小时代》的纸醉金迷也道尽了青春的迷惘。虽然这种种社会现象代表着80后所承受的巨大压力,但他们也并非如此暮气沉沉,他们也需要积极向上的青春正能量和不一样的自我人生,而这正是 JADE(杰德)想要倡导的全新生活方式。JADE(杰德)定位为Sedan Avant-Garde(新概念轿车),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期待和80后一同抛却暮气和沉闷,绽放年轻活力的“+S”人生。

Sedan Avant-Garde
Sedan Avant-Garde

Stylish时尚型格闪耀年轻色彩

在几乎呈现出黑白灰的城市车流中,JADE(杰德)跃动的绿色是一道耀眼的风景。80后向来不喜欢为千篇一律的产品买单,鲜活、个性、时尚,集合这些词汇的JADE(杰德)才更让他们怦然心动。

JADE(杰德)的外观令人过目不忘,极富动感风尚的X字型前脸配合性感十足的车身曲线,时尚感完美契合80后的审美需求。JADE(杰德)拥有独具品位的典雅内饰,先进的数字式中控也让操作更加人性化,加上简约北欧家居范木纹装饰,打造出极富质感的驾驶空间。

Surprise青春精彩随心而变

JADE(杰德)的绿色代表着青春和希望,诠释着80后心中洋溢着的年轻向上的力量,它打破惯性思维的创新设计理念源于对80后用户群体的用心洞察,也鼓励他们突破常规,活出自己的多彩人生。

JADE(杰德)灵动多变的创新空间超越想象,它独创4+α座版本,采用V型滑轨座椅让第二排乘客能自由调节乘坐空间,加上第三排座椅的灵活变化,打造出随心而变的内部驾乘空间。正如80后常在“二人世界”、“朋友聚会”各种场合中转换角色一样,JADE(杰德)的自由多变让青春精彩具备了无限可能!

Smart享受先进智能生活

80后是在科技飞速发展中成长的一代,自然诞生了不少“电子产品迷”。当汽车和高科技完美融合,谁又能拒绝充满智能乐趣的行车生活呢?

应用Honda全球领先的FUNTEC技术品牌,JADE(杰德)被丰富的智能科技所围绕。JADE(杰德)采用新型CVT无级变速器,能实现燃油经济性与畅快驾控的完美平衡。行车过程中,DA(智屏互联系统)能与智能手机相完美连接,实现先进的移动生活体验,充分满足了80后希望与智能科技随时随心互动的需求。

JADE(杰德)的设计师印南泰孝说:“青春是一个动人的符号,意味着敢于追求自我、敢于张扬个性。JADE是为全球年轻消费者量身订造的车型,相信一定能给他们带来青春能量。” 如果你也坚信青春明亮的色彩,期待自由绽放的人生,今年9月6日,汇聚全球潮流趋势的JADE(杰德)将为你而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