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成都车展上市新车盘点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8-21
分享到
一年一度的成都车展即将于8月30日正式开幕。而作为国内第四大车展,越来越多的新车在成都车展上亮相上市。今年,成都车展共有15款新车或车型上市,其中不乏新E级、自由光和致尚XT等重磅车型,还有我们期盼已久的北汽B40。以下便是我们得到上市消息的所有车型。

一年一度的成都车展即将于8月30日正式开幕。而作为国内第四大车展,越来越多的新车在成都车展上亮相上市。今年,成都车展共有15款新车或车型上市,其中不乏新E级、自由光和致尚XT等重磅车型,还有我们期盼已久的北汽B40。以下便是我们得到上市消息的所有车型。

 

长安 致尚XT

预计售价:8.28-12.88万元

新车特点:外观内饰非常动感,搭载1.5T发动机。

点击进入新浪汽车试车图解长安致尚XT 1.5T

作为逸动的两厢版车型,致尚XT不仅有了全新的名字,其外观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致尚XT的前大灯造型犀利,全新样式的前进气格栅和保险杠使致尚XT的前脸看起来极为动感。动感的前脸配合线条流畅的车身以及环抱式尾灯,让致尚XT具备了非常不错的视觉效果。

2013款长安致尚XT

内饰方面致尚XT沿用了当下长安最新的运动风格,与逸动基本一样。黑色内饰搭配银色饰条,非常亮眼,只是由于成本控制材料略显低廉,不过做工还不错。

2013款长安致尚XT

动力方面,致尚XT将搭载1.6L发动机和一款全新的1.5T发动机,这款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最大扭矩230Nm。传动系统方面,与1.6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4速自动变速箱,与1.5T发动机匹配的则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Jeep 自由光

预计售价:30-50万元

新车特点:设计十分个性,配备9速自动变速箱。

点击进入新浪汽车试车图解Jeep自由光(CHEROKEE)

自由光是一款Jeep使用全新平台打造的中型SUV,定位在指南者和大切诺基之间,外形设计个性,除了中网格栅保留此前家族特征之外,其余部分均加入诸多新鲜元素,包括细条的前大灯、层次感很强的前保险杠等等。

全新Jeep Cherokee官方图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驾驶者导向的设计,车主还可以选装加热真皮方向盘等配置。根据配置不同,新车仪表盘中的液晶屏有3.5英寸单色和7英寸彩色两种,能够显示例如油耗、导航、巡航以及四驱信息。中控屏根据配置不同有5英寸和8.4英寸可选。此外,新车还引入了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移提示、碰撞预警、盲点监测、自动泊车等配置,并标配了10安全气囊。

自由光

自由光将搭载2.4L和3.2L发动机,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3.2L发动机最大功率271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新车根据车型和配置的不同分为“Active Drive I”系统、“Active Drive II”以及“Active Drive Lock”三种四驱系统。

 

北京奔驰 新款E级

预计售价:43-80万元

新车特点:外型设计秉承新一代奔驰更加年轻时尚的理念,配备全新动力系统。

点击进入新浪汽车试车图解新款奔驰E级

国产新款E级的外观完全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一体式的前大灯代替了原来的“四眼”前大灯,同时新车的前大灯和后尾灯加入了大量的LED光源使新车看起来更具科技感。此外,新车前后保险杠同样经过了重新设计,一系列改变使新款E级拥有了极为时尚且动感的视觉效果。

奔驰E级

内饰方面,国产新款E级的变化不大,主要是方向盘造型由四辐变为三辐造型。此外,内饰的镀铬装饰也有所调整,营造出相对年轻的感觉。

奔驰E级

动力方面,从目前得到的消息,国产新款E级将依然搭载最大功率204马力的1.8T发动机,另外新车还将配备3.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33马力,最大扭矩480Nm。据悉,未来国产E级还将配备海外版车型的2.0T发动机。

 

华晨宝马 316i

预计售价:低于30万元

新车特点:搭载1.6T发动机,拉低门槛,拓展用户群。

点击进入新浪汽车试车图解宝马3系

宝马316i搭载的是N13B16A 1.6L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目前1系使用的1.6T发动机相同(有136马力、170马力两种功率调校),不出意外,316i应该是搭载高功率版本。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依旧是8AT变速箱。

2013款宝马3系长轴距版实拍

尽管是入门级车款,但宝马316i的配置还算可以,电动天窗、大灯清洗、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iDrive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均在该车型中出现。

 

北京汽车 B40

预计售价:10-15万元

新车特点:硬派越野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配备分时四驱系统。

北汽B40

北汽B40凭借着与Jeep牧马人极高的相似度以及在电视剧《北京青年》中的华丽亮相让它有着极高的人气,但是迟迟没有量产也让众多粉丝失望至极。而在本次成都车展上,北汽B40终于来了。

北汽B40的长宽高分别为4350/1843/1834mm,轴距为2450mm。其实北汽B40外观之所以与牧马人有着极高相似度,是因为都采用了同样粗犷和方正的纯越野车风格,而在细节方面,北汽B40的头灯、雾灯以及格栅设计更加方正,相比牧马人来说更加硬朗、更具未来感。

北京汽车B40V

内饰方面,北汽B40走的也是硬派越野车的味道,简单实用,但并不简陋。中控台当中配备了水平仪,标明了其硬派越野车的定位。拨片式车门锁、车窗升降以及后备厢开关十分有新意。

北汽B40

北汽B40作为地道的越野车,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配备分时四驱系统(分为两驱、低速四驱和高速四驱三档)。新车采用前双叉臂独立悬架和后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结构。北汽B40将搭载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最大扭矩为217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江淮 和悦A30

预计售价:6-7万元

新车特点:外观时尚动感,内饰做工精致,空间较同级有一定优势。

江淮和悦A30下线活动实拍图

和悦A30是江淮的全新小型车产品,在同级中属于大块头,轴距达到2560mm。A30的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流畅的车身线条配合大开口的前保险杠让新车具备了时尚动感的视觉效果,而尾部的造型则与和悦更为相似。

江淮和悦A30下线活动实拍图

和悦A30的内饰让人眼前一亮,无论是设计还是做工都要比以往的车型更棒。上深下浅的配色看起来十分舒服,造型动感但不突兀,做工也是可圈可点。

江淮和悦A30下线活动实拍图

动力方面,江淮和悦A30将搭载1.5L VV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马力,最大扭矩为146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或可模拟6速的CVT变速器,据悉未来还提供6MT变速器。

 

东南三菱 风迪思

预计售价:10-15万元

新车特点:偏重家用的翼神,标配驾驶席膝部气囊。

东南LANCER FORTIS

风迪思的英文名为Lancer Fortis,由此不难看出它与翼神有着紧密的联系。事实上两款车型采用了相同的底盘结构、技术等,尺寸方面也完全相同,风迪思长宽高分别为 4570/1760/1490mm,轴距为2635mm。不过在外形设计上,该车前脸设计得要比翼神更加沉稳一些。

东南LANCER FORTIS

内饰造型与翼神完全一样。配置方面,风迪思全系配备大灯高度调节、绿色隔热玻璃、电动后视镜、防眩目后视镜、遥控电动折叠后视镜、自动空调、 USB+AUX接口、驾驶员膝部气囊、前排双气囊和发动机电子防盗等。高配车型还拥有电动座椅调节、换挡拨片、一键启动系统、定速巡航、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侧气囊和侧气帘等。

东南LANCER FORTIS

 

东风风行 景逸X5

预计售价:8-10万元

新车特点:外观更硬朗,配置更丰富,配备ESP,搭载1.8T发动机。

东风风行 景逸X5
东风风行 景逸X5

景逸X5是风行汽车第二代SUV车型,该车相比现款景逸SUV在外形设计上要更加个性,与景逸相似度更低。更加硬朗的造型让景逸X5不再像景逸的Cross版本,更像是地地道道的SUV。数据方面,这款车长宽高分别为4382/1835/1739mm,轴距2690mm,离地间隙205mm。

东风风行 景逸X5
东风风行 景逸X5

内饰设计上,景逸X5与2014款景逸十分相似,对于这一点编者并不反感,毕竟对成本控制非常有利,对消费者也是好消息。配置方面,景逸X5配有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电动外后视镜、ESP、电动助力转向,以及一键启动、DVD、GPS导航等。

东风风行 景逸X5
东风风行 景逸X5

动力方面,景逸X5采用来自上汽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峰值扭矩215牛米。另外,景逸X5还有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悬挂方面,该车配备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

动力匹配上,风迪思将搭载1.6L或1.8L发动机,前者仅配备5MT变速箱,后者还有CVT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起亚 K5 Hybrid

预计售价:20万元左右

新车特点:百公里综合油耗6.7L。

起亚 K5 Hybrid
起亚 K5 Hybrid

外观方面,起亚K5混动版车型与普通版本基本相同,新车在侧裙位置上增加了一些装饰条,尾部“Hybrid”标识也印证了该车的身份。除此之外,混动版车型还采用了一款全新样式的轮圈设计。

起亚 K5 Hybrid
起亚 K5 Hybrid

据悉,该车将配备由一台2.4升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一台最大输出功率42马力的电动机组成。与动力系统配合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据悉,K5混动版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7L。

 

MINI COOPER COUNTRYMAN ALL4 Fun/MINI COOPER COUNTRYMAN ALL4 Excitement/MINI COOPER PACEMAN ALL4

预计售价:30-40万元

新车特点:搭载1.6T低功率发动机,配备四驱系统。

2011款MINI COUNTRYMAN实拍

MINI此次在国内推出的三款新车型均采用四驱系统并搭载由宝马提供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2马力,峰值扭矩为190Nm,相比现款COOPER S所使用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降低62马力和50Nm。

Paceman

四驱系统方面,新车将依然配备ALL4全轮驱动系统,这套系统采用了电磁中央差速器,前桥与后桥之间可实时分配动力和扭矩。

 

雷诺 新款科雷傲

预计售价:20-30万元

新车特点:增加并线辅助系统,增加2.0L车型。

2014款雷诺科雷傲官方图

外观方面,新款科雷傲前中网进气格栅与前保险杠略有变化,雷诺标志略有凸起,整体看起来立体感十足。尾部方面,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变化不大。除此之外,据之前官图发布消息,新款科雷傲将新增一种黑檀木色车身颜色可选。

2014款雷诺科雷傲官方图

内饰方面,新款科雷傲内饰与现款车型并没有太大改变。而在配置方面,新车将对人机交互系统进行升级,并新加入了并线辅助系统。

2012款科雷傲实拍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科雷傲依然搭载一台2.5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1马力,峰值扭矩226Nm,除此之外,新车将引入2.0升发动机车型。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

 

Smart fortwo巧克力版

预计售价:15万元左右

新车特点:独特的巧克力色金属车漆,配备全景天窗。

smart巧克力版
smart巧克力版

smart fortwo巧克力特别版是基于smart fortwo 52kw硬顶标准版车型打造。这款车采用独特的巧克力色金属车漆、15英寸九辐轮毂、全景天窗等。另外,该车还装配了Alpine导航系统。

smart巧克力版
smart巧克力版

动力方面,smart fortwo巧克力特别版搭载的1.0L发动机,最大功率70马力,峰值扭矩92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AMT变速箱。

 

讴歌 ILX 2.0L

预计售价:低于30万元

新车特点: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讴歌 ILX 2.0L
讴歌 ILX 2.0L

即将上市的ILX 2.0L车型属于引入国内的新车型,与目前在售的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的ILX不同的是,新车的动力系统为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讴歌 ILX 2.0L
讴歌 ILX 2.0L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19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自动变速箱。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