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纺织奖学金”获奖学生访日交流活动成功举行

作者:丰田纺织(中国)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8-27
分享到
由丰田纺织(中国)有限公司组织实施的首次“丰田纺织奖学金”获奖学生访日交流活动于8月4日至11日成功举行。

2013年8月21日——丰田纺织(中国)有限公司    “丰田纺织奖学金”获奖学生访日交流活动成功举行

由丰田纺织(中国)有限公司组织实施的首次“丰田纺织奖学金”获奖学生访日交流活动于8月4日至11日成功举行。


日本公益财团法人丰秋奖学会理事长山本克忠(右六)与参加访日交流成员合影

“丰田纺织奖学金”是由日本丰田纺织株式会社在华子公司——丰田纺织(中国)有限公司于2012年出资设立,首届奖学金活动与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合作,面向本科生和硕博生分别设立了“丰田纺织奖学金”,用于鼓励品学兼优的在校学生;同时设立了的“丰田纺织奖教金”主要用于在管理工作和教学工作中有突出表现的教师。

作为“丰田纺织奖学金”活动的一环,此次特别开展了此次访日交流活动,邀请获奖学生及教师参观丰田纺织株式会社总部研发中心及工厂,并与研发人员进行技术交流,同时组织参观了位于日本名古屋市的产业技术纪念馆、丰田博物馆及丰田会馆等相关设施。


访日交流活动成员参观丰田博物馆

参加交流的学生和教师表示,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充分了解了丰田纺织及丰田汽车的历史,了解了日本的汽车产业发展的历程。同时也了解到了丰田纺织在环保技术开发方面的不懈努力,今后愿与丰田纺织(中国)共同努力,为中国的环保事业做贡献。

丰田纺织今后仍将继续开展此类社会贡献活动,植根中国社会、争做优秀企业市民,携手中国各大高校、为中国汽车产业以及中国社会的发展贡献微薄之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