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中级车“301之路”扬帆起航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8-27
分享到
2013年8月27日,东风标致“开启301之路”活动在成都“东郊记忆”举办,作为标致全新命名体系下,首款以“1”为尾数命名的全新车型,301正式拉开了在中国续写传奇的大幕。

以不断追求超越自我、突破创新为己任的东风标致,即将在诸侯盘踞的国内中级车市场刮起一股清新之风。

2013年8月27日,东风标致“开启301之路”活动在成都“东郊记忆”举办,作为标致全新命名体系下,首款以“1”为尾数命名的全新车型,301正式拉开了在中国续写传奇的大幕。

此次“301之路”海外段将跨越5个国家6个城市,包括:301老爷车的诞生地,也是标致品牌法国的发源地——索肖、标致欧洲设计中心所在地——巴黎、PSA标致雪铁龙集团最大的海外工厂——西班牙的维哥,301全球首发地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以及俄罗斯的莫斯科等。沿着这条不寻常的“301之路”,我们将细细品味这款“全球车”的不凡魅力。

全新东风标致301

全新东风标致301

随后,带着这股强劲的全球风,标致301将挺进中国,并将从它未来在国内的诞生地——武汉启程,之后转战成都、西安、郑州和济南等重点战略市场,为国内广大消费者展示自己“全球车”的风采。

东风标致总经理吕海涛表示:“ ‘301之路’的启动不仅给新车型提供了对外展示的机会,同时消费者也可以藉此对301的全球品质、致雅设计、先锋配置三大优势进行深入的了解。”

对于一款采用全新设计理念、全新制造工艺,且拥有庞大数量全球用户的“新生代品质先锋中级车”,东风标致301将令沉闷的中级车市场耳目一新。

东风标致301千锤百炼,全新释放

全新东风标致301的诞生经历了21,000小时发动机的测试、5000天的极限测试以及2500项质量管理检测。东风标致301沿袭标致品牌近125年的汽车制造工艺,传承了3系轿车一贯以来的优质基因,注重产品造型设计和产品的操控性、安全性,通过新生代设计师和工程师双重专家的精心打造,让全新301释放出更耀眼的光芒。数量庞大的海外用户以及在30多个海外市场成功开拓的丰富经验,都将预示着内外兼修、采用全新造车理念的东风标致301将在国内中级车市场大展拳脚。

外观

外观

环伺当下国内的中级车市场,采用全新设计理念及全新工艺技术标准制造标准的产品寥寥,东风标致301以全新姿态强势出击,从外观,配置,生产工艺等全方位提高了用户对A级入门车型的期待。东风标致301将产品的理想用户锁定为“第一次购车的新生代人群”,并以其综合实力证明——“301”完全是一款为“30”岁以下新生代定制的人生第“1”款车。

设计

设计

在配置方面,东风标致301搭载了目前高于同级别车的“先锋配置”,包括定速巡航、智能钥匙等。在安全性配备方面,则包括ESC、ABS和四个安全气囊等主流配置。同时,为了迎合国内首次购车的用户需求,东风标致301还增加了多项舒适性配置,例如天窗和真皮座椅等。尤其是同级中独有的一键启动装置和2652mm的最大轴距,科技、便利、舒适性更显优越。东风标致301的先锋诉求,就是要让用户享受高于同级别车的科技配置。

配置

配置

在造型设计上,东风标致301凭借致雅设计,更容易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标致设计师运用自然元素,融入标致品牌最新语言,形成了301独特的“自然元素设计风格”,为“新生代”带来大气和愉悦的驾驭感受。风中水滴状发动机盖造型、风蚀式流畅车身曲线、涟漪式C形尾灯、流水环绕式立体座舱的设计,更迎合了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观念。东风标致301呈现了大气的自然之美,舒展、流畅、灵动而柔和,配合先锋配置,“风生水起,自然而然。”

东风标致301不仅以其创新的设计向80年前的经典301老爷车致敬,同时也是对“升蓝计划”的最好诠释。它所焕发出的内外兼修的全新魅力,正是当今国内消费者翘首期待的。

强手林立,东风标致301势如破竹

东风标致301所在的入门级中级车市场,潜力巨大,但竞争也最为激烈。在这一细分市场,各品牌不乏实力车型,并早已形成了品质安全、低油耗、高性价比等各自产品的优势认知。要在这一领域跻身主流车行列,301面临着市场格局已固化等挑战。

但这更是难得的机遇。作为入门中级车市场全新车型,东风标致301有信心颠覆消费者对于入门中级车的传统需求认知,以超出消费者期待的先锋配置强劲出击。

“301之路”的启动,东风标致揭开了301车型的定位和产品的三大优势。在价位、可靠性相似的同级别车中,东风标致301足以带给消费者更高的品质享受,并以此推高消费者对入门中级车的品质预期,从而形成差异化区隔,打开更为广阔的市场空间。

从消费需求趋势来看,近几年国内车市加速成熟,消费者对入门中级车需求也不断提高,从满足于有辆车的观念,向渴望拥有实用高品质车转移。这一需求升级,为东风标致301改写市场格局提供了绝佳的市场机遇。好的开局是成功的一半,“301之路”开启了在中国市场的广阔征程。

小结:在欧洲,301是人们对一个时代的记忆符号。翻开欧洲汽车工业史,你会发现301的辉煌令人惊叹。80年的时间,全球汽车市场格局几度更迭,特别是在风云际会的中国市场, 301能续写传奇吗?东风标致301将于11月登陆中国,扬帆起航,市场前景值得期待。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