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3全球上市十周年庆典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8-27
分享到
近日记者获悉,马自达旗下全球最畅销的Mazda3品牌车型迎来全球上市十周年,目前马自达在世界各地都展开对这款最畅销车型的庆典与回顾。

近日记者获悉,马自达旗下全球最畅销的Mazda3品牌车型迎来全球上市十周年,目前马自达在世界各地都展开对这款最畅销车型的庆典与回顾。伴随着全球用户跃升至300万大关,Mazda3在国内的新老用户群也超过了30万,并在广大用户中树立了外型“十年不过时”、“弯道王”、“质量可靠”等优异口碑。

Mazda3品牌车型共包括轿车(三厢)、掀背车(两厢)和高性能版,引入国内在长安马自达旗下生产销售的为三厢和两厢车型。自2003年诞生以来,Mazda3就成为马自达全球畅销车型,上市至2009年第一代Mazda3车型销量达220万辆,第二代Mazda3(国内中文名称为“Mazda3星骋”)截至目前全球销量更是达到140万辆。也就是说,Mazda3十年内全球共售出360万辆。

第一代Mazda3:国内在售车型为Mazda3经典款
第一代Mazda3:国内在售车型为Mazda3经典款

“Mazda3非常有运动精神,不仅外形和内饰赋予了它纯粹的运动理念,操控性能和品质在同级车中也是一流的”。正所谓一见倾心,很多用户最先是被Mazda3前卫时尚的外型所吸引,许多同时期车型和Mazda3放在一起相比总有一些“过时”的感觉。实际驾驶时,Mazda3纯粹的“人车一体”感更能捕获爱车人的芳心。在获得广大用户好评的同时,此外,Mazda3还在世界各地获得包括“欧洲年度车型”在内的136项大奖,并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赢得全球用户一致的好口碑,尤其深受北美和、欧洲和澳洲用户的喜爱。在欧洲最大的汽车市场德国,Mazda3在2011和2012连续两年获得“德国车主满意度调查”冠军;在澳洲,Mazda3更是所有车型中销量冠军的常客;在美国,Mazda3获得了美国二手车专业权威评估机构ALG组织的“2010最保值车型”评选同级别第一名——“最保值车型”包含了车型的性能、配置、品质、价格动向等多种因素,是对新购车用户最具参考性的评价。在众多豪华车中突围登冠,体现出Mazda3令用户骄傲的拥车价值。

可以说,Mazda3在全球十周年的成长过程中获得了产品质量和用户口碑的“比翼齐飞”。其中,传承“世界级轿车”、“弯道王”产品DNA的 Mazda3第二代产品“新运动美学领军座驾”Mazda3星骋,以过硬的品质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尤其在安全性能方面,Mazda3上市以来不仅在欧洲 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五星评级”(欧洲车型),国产车型Mazda3星骋更在2012年7月发布的C-NCAP中国新车碰撞安全评价中以50.2分的最高成绩成为C-NCAP历史上首款“五星+”认证A级车。

第二代Mazda3:国内在售车型为Mazda3星骋
第二代Mazda3:国内在售车型为Mazda3星骋

上市10年、360万销量、136项大奖,对于Mazda3来说这三个数字是马自达十年来不懈拼搏的历史见证,更是Mazda3所有用户的荣耀!为呼应全球庆典、回馈中国用户支持,长安马自达近期推出了极具性价比的Mazda3星骋1.6AT“年度款”车型,并提前在所有合资车企中第一家实行汽车“新三包”政策:从7月1日起,Mazda3全系产品新购车用户都将提前享受汽车“包退、包换、保修”的三包服务。

长安马自达销售公司总经理藤桥稔表示:“Mazda3上市十年来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是激动人心的十年,这是长安马自达不断向前的坚固基石。我们正在通过一系列的营销推广来超越消费者的预期,在竞争激烈的市场更上一层楼,迎来又一个激动人心的十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