镍锌电池技术已成功通过中国国家试验室天津汽车测试中心的起停汽车镍锌电池认证

作者:PowerGenix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9-02
分享到
研发高性能镍锌电池的领导者PowerGenix今天宣布其生产的电池获得了中国国家试验室天津汽车测试中心的认证。在过去的几个月内,天津汽车测试中心完成了覆盖先进微混车各方面的全面的测试,验证了镍锌电池在潜在性能改善。

加利福尼亚,圣迭戈 -- (美国商业资讯)--研发高性能镍锌电池的领导者PowerGenix今天宣布其生产的电池获得了中国国家试验室天津汽车测试中心的认证。在过去的几个月内,天津汽车测试中心完成了覆盖先进微混车各方面的全面的测试,验证了镍锌电池在潜在性能改善。

天津汽车测试中心的认证表明PowerGenix的镍锌电池已通过所有的企业标准和微混车应用要求。微混车指的是在传统汽油汽车和柴油汽车基础上配备自动的电池供电起停系统。许多当地汽车制造商认为天津的认证是一个质量基准,使得PowerGenix进入中国日益增长的微混车市场具有极大的竞争优势。基于现在中国近来极端的空气污染,中国政府已执行燃油效率标准,要求载人客车在2015年达到34英里/加仑(MPG),2020年47英里/加仑(MPG)。众多汽车制造商期望通过最易实现的微混车提高燃料效率。

PowerGenix商务开发总监Salil Soman说:“天津汽车测试中心”严格的测试证实了微混车应用中镍锌电池的几个关键性能优势。该认证使得PowerGenix能进入中国微混车市场,让我们更接近在世界范围内,用高功率,低成本镍锌电池取代铅酸电池在起停汽车应用的目标。

镍锌电池是起停应用系统铅酸电池替代品中的领导者。因为它们重量更轻,能量密度更高,整个寿命周期内充电接受性能显著,从而提高燃料节约。PowerGenix最近宣布了一份与欧洲标致签订的创新合同。全球主要的几家汽车制造商都正在测试镍锌电池在起停系统应用的表现。

通过此次漫长的测试期,经历了不同温度,在滥用的电气和环境条件下,天津汽车测试中心发现镍锌电池符合或超出所有的安全,产品性能,机械结构和储存标准。在仿真条件下,镍锌电池表现出超过六年的使用寿命,且几乎没有性能衰减。

天津汽车测试中心新能源汽车试验室负责人王芳博士说,“根据我们的测试结果,PowerGenix生产的高功率,长寿命镍锌电池符合SBA微混车性能标准。”

 

 

关于PowerGenix

PowerGenix研发和拥有高功率,低成本镍锌电池专利,可以应用于混合动力汽车,工业产品和储能领域。PowerGenix镍锌电池性能优于铅酸和镍氢电池。它的体积更小,重量更轻,并且避开了锂离子电池的高成本和安全问题。为几十亿美金可充电电池市场提供了无毒,可循环的替代品。更多信息,请登录http://www.powergenix.com.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