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雪铁龙C1/标致107谍照曝光 明年上市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9-05
分享到
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新一代雪铁龙C1或标致107的重度伪装原型车进行测试的谍照。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新一代雪铁龙C1或标致107的重度伪装原型车进行测试的谍照。(本文图片来源为:Worldcarfans)

新一代雪铁龙C1标致107谍照 1

新一代雪铁龙C1标致107谍照 2

新一代雪铁龙C1标致107谍照 3

新一代雪铁龙C1标致107谍照 4

新一代雪铁龙C1标致107谍照 5

早在今年5月时,网络上曾曝光过将于明年发布上市的新款丰田Aygo的谍照,而雪铁龙C1和标致107也将差不多同一时间发布亮相。这两款PSA集团的入门级车型预计会比旧款车型略长,因此座舱空间将会增大。

新车型将搭载的三缸汽油发动机大概会在现款车型67 bhp(50千瓦)的基础上有较小幅度的提升,应该还会更节油,同时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也将更低。Aygo / C1 / 107有可能不会提供柴油发动机,但是目前尚不能确定。

这三款车型预计会于明年春或明年夏上市销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