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力威1.4L媒体试驾会举行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9-06
分享到
2013年9月4日,“长安力量 无威不至--长安欧力威1.4L媒体试驾会”在重庆石柱黄水举行。

2013年9月4日,“长安力量 无威不至--长安欧力威1.4L媒体试驾会”在重庆石柱黄水举行。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角,世界级小型多功能创新力作--长安欧力威搭载E-POWER1.4L发动机锐气登场,凭借充沛动力、全新动感外观、超乎想象魔术空间、丰富配置等诸多优势再次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休闲与运动一体 高山森林体验清爽试驾

作为重庆市最年轻、面积最大、唯一的少数民族旅游风景区,石柱黄水森林公园不仅弯道多,而且地势险要,同时极具土家族民族风情、气候适宜,是休闲、避暑和度假的好去处。极具体闲与运动感的欧力威徜徉其中,车景交融一体,极具和谐特色。

试驾过程中,欧力威1.4L的“实尚”品质带给乘驾人员最惬意的体验与享受。动感活泼的多功能轿车外观设计,以及厢式车的硬朗线条,既活力洋溢,又有款有型,与森林美景相得益彰。优异操控性和制动性得到有力验证,弯道、长坡路、平路等全路况测试,全面体现欧力威性能。同时,超乎想象的多变大空间、优异静音性、舒适性和人性化设计,让人在感受空气中富含负氧离子 的天然大氧吧同时,体验到舒适惬意的汽车生活。

“欧力威的设计理念非常新颖,把两厢小车的空间优势发挥到极致了!”试驾媒体表示:“欧力威的品质完全巅覆了对自主品牌小车的观念,看到了自主品牌的希望!”“开了长安欧力威,5万元的车做成这样很意外,比许多合资品牌有质感,1.4L排量开时速120公里不飘。中国自主品牌真的有希望。”

威力来袭、品质验证 1.4L豪华型完善产品结构

随着欧力威打响挑战合资品牌两厢小车第一枪,将逆势突围付诸行动。长安欧力威推出系列体验营销活动,以实打实的行动展现中国品牌汽车的品质实力,与合资品牌两厢小型车一较高下。本次开展的专业媒体试驾会,是展现欧力威品质,实现逆势突围的重要一步。

自上市以来,欧力威凭借实尚品质在行业与消费者中间持续引发追捧热潮,获得一致高度好评。本次借助即将上市的欧力威1.4L车型,长安汽车将以更强大的品质实力挑战合资产品,以“小车挑大梁”的气势与勇气,在自主品牌与合资品牌的竞争中写下精彩一笔。

据悉,升级后的长安欧力威作为国内两厢小型多功能车代表车型,在造型、操控安全、NVH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提升。1.4L车型,是面向两厢小型多功能车市场消费群体进行的全面产品技术升级。不仅搭载E-Power1.4L发动机,动力性能提升,升功率、扭矩全方位升级,同时增加行李架、小包围,新进气格栅独具一格,具备多功能跨界车运动风格。ABS+EBD的配置,增强操控感,提升驾控与安全。长安欧力威1.4L上市,不仅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细分选择,带来更加舒适、安全和实尚的驾乘感受,也为欧力威继续深耕小型多功能车市场,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奠定良好基础。

亮相本次媒体试驾会的欧力威1.4L即将正式上市。作为长安汽车针对小型多功能车市场开发的一款主力产品,欧力威将进一步完善长安多元化市场战略。欧力威的跨界多能特性和也将为中国消费者的渴望带来更多满足,值得期待。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