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Z家族扩容,发布入门工作站与专业显示器新品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09-06
分享到
2013年8月1日,惠普工作站Z家族迎来了几位重量级的新成员,两款采用最新一代处理器与图形技术的Z系列入门级工作站HP Z230Tower/230SFF,以及三款搭配工作站的专业级显示器HP Z22i,Z23i和Z24i.

2013年8月1日,惠普工作站Z家族迎来了几位重量级的新成员,两款采用最新一代处理器与图形技术的Z系列入门级工作站HP Z230Tower/230SFF,以及三款搭配工作站的专业级显示器HP Z22i、Z23i和Z24i。凭借工作站搭配专业显示器的组合拳,惠普将再一次为从事数字媒体创意、计算机辅助设计、建筑与工程的专业人士打造突破等待的高效体验。

延续了惠普工作站Z系列的创新基因与专业品质,HP Z230Tower/230SFF让用户能够以低至PC的价格享受到工作站的高性能与可靠性。不管是使用Autodesk AutoCAD的工程师,还是使用Adobe Photoshop的摄影师,HP Z230增强的性能和广泛的ISV(第三方软件供应商)认证都能够帮助这些专业人士从容应对全天候工作负载的要求。

Z系列家族的显示器新成员包括了21.5in(1in=25.3mm)的HP Z22i、23in的Z23i和24in的Z24i。作为主打图形设计的专业级产品,三款显示器均采用了第二代IPS面板,能够非常精准的还原图像原始色彩,支持用户灵活地调整支架,并具有在严苛环境下执行关键业务的可靠性。HP Z22i和 Z23i的sRGB色域达到了97%,而HP Z24i则高达99%色域。

惠普打印与信息产品集团增值产品业务部总经理徐行表示:“我们的客户需要的是可以满足严苛计算与可视化需求的产品。HP Z230Tower/230SFF工作站和Z系列显示器的专业组合,能够帮助他们以一个非常合理的价格实现这些需求。这充分展现了惠普作为工作站行业领导品牌,在各个方面为用户提供专业解决方案的领先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