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参加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机电类专业高职教材建设暨校企合作论坛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09-06
分享到
近日,由机械工业出版社(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主办的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机电类专业高职教材建设暨校企合作论坛在沈阳隆重举行.

近日,由机械工业出版社(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主办的“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机电类专业高职教材建设暨校企合作论坛”在沈阳隆重举行。论坛汇集了来自全国数十所高职院校的领导、教师以及来自装备制造业企业的技术专家,围绕“机电类专业高职教材建设”及“校企合作育人”两个主题进行。

山特维克可乐满大中华区市场沟通部经理卢淼苗女士在会上详细介绍了可乐满在校企合作方面的历程和成功经验,“作为全球领先的金属切削刀具供应商,山特维克可乐满始终以助力机械加工行业发展为已任,长期致力于技能型人才的培养,传播机械加工知识。从本科院校到高职高专,从提供师资培训、学生培养到支持院校的科研项目,从建立院校刀具实训中心,到连续五届赞助全国数控技能大赛;我们愿意与院校共同探索校企合作的更多模式、途径。”

随着制造业对拥有娴熟技术员工的需求不断增加,山特维克可乐满陆续开发了大量技术培训课程。山特维克可乐满大中华区产品部与应用技术培训工程师张杨先生在会上说:“山特维克可乐满不仅是世界上最大的金属切削刀具制造与供应商,还是金属切削知识的传播者。我们的知识体系源于70多年的行业经验。我们在广州、西安、成都、沈阳、武汉、南京和杭州建有培训中心,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及应用培训,包括从初级基础到高级专题的培训课程。自2006年到2012年,我们共为来自超过1700家企业的1万多名客户提供了42000多小时的技术培训。”

随着制造业对拥有娴熟技术员工的需求不断增加,山特维克可乐满陆续开发了大量技术培训课程。通过论坛,与会者进一步加深了对山特维克可乐满校企合作以及金属切削技术培训的了解,他们希望能够加强与山特维克可乐满在校企方面的合作。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