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C63搭小排量增压引擎 明年3月亮相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9-09
分享到
原计划在一月北美车展亮相的奔驰C63 AMG或将延后发布一到两个月,或将在日内瓦车展中进行首发。另外在动力方面,全新奔驰C63 AMG也将有所改变,新车将搭载5.5升小排量引擎来替代现款车型的6.2升引擎。

AMG作为奔驰旗下研发高性能车型的部门,针对旗下多款车型推出了相应的高性能版本,近日全新一代奔驰C63 AMG已初现端倪。网通社了解到,原计划在一月北美车展亮相的奔驰C63 AMG或将延后发布一到两个月,或将在日内瓦车展中进行首发。另外在动力方面,全新奔驰C63 AMG也将有所改变,新车将搭载5.5升小排量引擎来替代现款车型的6.2升引擎。

将搭载小排量引擎 动力性能增强

 

全新奔驰C63 AMG车型在动力方面将不再使用现款所搭载的6.2L发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将换搭较小排量的5.5L双涡轮增压引擎,该款动力组合较现款而言在排量上有所减小,而动力性能方面却并不逊于现款动力系统,其最大功率有望达到291kW。另外,双涡轮增压将助力新车在动力方面的竞争优势。

前脸变化较大 性能气息十足

 

日前海外媒体提曝光了一组全新奔驰C63 AMG版本车型的谍照,由谍照可知,该款新车较现款车型而言在前脸及尾部均有所变化,尤其前大灯与尾灯较现款而言更具时尚感。另外,双边双出的四排气口、更宽大的保险杠、以及尺寸更大的进气口设计,均凸显了该款新车性能版车型的身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