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A3敞篷版将在法兰克福首发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9-09
分享到
全新奥迪A3敞篷版将在本月10日开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亮相。奥迪官方通过网络发布了新车的整套官方照和详细信息,这是新一代A3系列中继三门掀背、五门掀背和四门轿车版之后的第四款车。

全新奥迪A3敞篷版将在本月10日开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亮相。奥迪官方通过网络发布了新车的整套官方照和详细信息,这是新一代A3系列中继三门掀背、五门掀背和四门轿车版之后的第四款车。全新A3敞篷车相比老款的尺寸更大,但更轻巧。

Audi A3敞篷版
Audi A3敞篷版

奥迪A3敞篷车的车身长度增长180毫米后达到4420毫米,车身观感相比老款更修长更优雅。新车基于大众集团MQB平台研发,并换用铝合金发动机盖,整备质量降低50千克后控制在1365千克。虽然车身更大更轻,但刚性也更强。

Audi A3敞篷版
Audi A3敞篷版

新车仍然使用软篷,当速度在50 km/h之内能够在18秒内完成开关。虽然没有使用隔音隔热能力更强的硬顶,但软篷更容易控制整备质量,收折之后对行李箱空间的影响也更小。奥迪表示全新设计的软篷特别加强了车顶的隔音能力,并为前座乘客提供了“头部”(高度)加热系统供选装。其它选装配置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交通标识识别系统、Bang & Olufsen高级音响和车载wi-fi网络。

Audi A3敞篷版
Audi A3敞篷版

新车将在明年年初发布,提供148 bhp输出的1.4升TFS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178 bhp输出的1.8升TFSI发动机,以及168 bhp输出的2.0升TDI涡轮增压柴油机。奥迪表示新动力的油耗将比老款降低12%,普通版使用六前速手动变速箱和七前速双离合器变速箱,之后还将增添Quattro四驱系统。

Audi A3敞篷版
Audi A3敞篷版

在普通版上市之后还将增推S3高性能版,搭载2.0升TFS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296 bhp和380 Nm,在S tronic六前速双离合器变速箱的帮助下仅需5.4秒就能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四驱系统将作为新车的标准配置,离地间隙降低25毫米。标配的18英寸合金轮毂之后是高性能制动套件,制动碟的尺寸高达17英寸。19英寸合金轮毂和电磁减震系统作为奥迪S3的选装配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