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C-X17最新官图发布 法兰克福首发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9-09
分享到
继此前发布的预告图和首张官方图片之后,捷豹于日前发布了其C-X17概念车的第二张官方图片。这款C-X17概念车将会在即将于9月10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继此前发布的预告图和首张官方图片之后,捷豹于日前发布了其C-X17概念车的第二张官方图片。这款C-X17概念车将会在即将于9月10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

捷豹C-X17概念车
捷豹C-X17概念车

从此前发布的前脸图片来看,这款C-X17具备了灵感源于XJ的外观设计,具备了宽大的前格栅和宽大的进气口。这款SUV投产时预计会采用XQ这个名称,而之前发布的预告图片则暗示出这款C-X17的车尾将会配备类似于F-Type的狭长尾灯。

捷豹C-X17概念车
捷豹C-X17概念车

这款C-X17的量产车将基于一个新的模块化铝合金平台打造,该平台还将支撑捷豹即将推出的一款以宝马3系为对手且定位在XF之下的新车型的设计。

捷豹目前尚未透露有关C-X17概念车动力配置方面的任何细节信息,但是其量产车可能会采用现有的V6汽油机和柴油机阵容,另外还将提供两款目前正在研发的新的涡轮增压版2.0升汽油和柴油四缸发动机。

捷豹C-X17概念车
捷豹C-X17概念车

预计这款C-X17会在2016年推出上市,售价将略高于3万英镑(折合人民币约28.7万元),以对抗奥迪Q5和宝马X3等竞争对手。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