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福展出高压燃油喷射系统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9-12
分享到
德尔福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9月12-22日)将展出柴油和汽油发动机的高压燃油喷射系统,这一系统可以帮助整车制造商在保证汽车性能的同时满足严格的全球排放法规,并生产出更环保、更省油的汽车。

德尔福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9月12-22日)将展出柴油和汽油发动机的高压燃油喷射系统,这一系统可以帮助整车制造商在保证汽车性能的同时满足严格的全球排放法规,并生产出更环保、更省油的汽车。

“要实现严格的2020年排放目标必须依靠各种不同的动力总成技术,”德尔福动力总成系统事业部全球总裁John Fuerst说道,“德尔福的技术可以帮助制造商满足全球排放标准,并提供环保、低廉、高性能的柴油、汽油和混合动力汽车。德尔福解决方案的独特性使我们成为在高精度、低噪音、汽油直喷(GDi)系统方面的市场领导者,让我们能够提供业界最具价值的轻型柴油共轨系统。”

德尔福轻型柴油共轨系统
德尔福轻型柴油共轨系统

面向轻型到重型汽车的灵活的柴油燃油喷射系统

凭借固有的效率以及低二氧化碳排放量和低油耗的优势,柴油发动机将继续主导商用车市场,在未来几年内还将在汽车市场中发挥关键作用。

如今的柴油发动机已经基本实现了氮氧化物、碳氢化合物和颗粒物的零排放。因此,预计到2020年,柴油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将继续占据大约50%的欧洲市场,并仍旧是商用车应用的首选解决方案。

德尔福的共轨柴油喷射系统组合提供了灵活的解决方案,更好地满足了所有领域的客户和市场的需求,包括轻型、中型和重型以及小型应用领域。德尔福的产品组合包括:适应于小型发动机的第二代单杠泵共轨系统(UPCRS),面向喷射压力达2,700巴的重型应用的F2系统系列,以及德尔福备受欢迎的 Multec®伺服电磁阀轻型共轨(其性能与伺服压电技术相当)。

德尔福正在继续开发下一代技术,并开发一个新的面向轻型和中型应用的喷射器、燃油泵和轨道系列,以期更好地满足客户的要求。这个新系列通过进一步优化多点喷射、减少渗漏和增加喷射压力(高达2,500巴),来帮助改进性能,实现更好地喷射控制和燃烧,从而减少油耗、二氧化碳及其他排放物。

德尔福汽油直喷(GDi)系统
德尔福汽油直喷(GDi)系统

 

低油耗、低噪音的汽油燃油喷射系统

为了应对日益严格的排放标准,汽车需要采用尺寸更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来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和油耗,汽油直喷(GDi)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促成技术。GDi的应用市场正在迅速增长:从2010年全球约500万台发动机到2020年预期3,700万台发动机。7倍的增长率意味着2020年全球大约半数汽油发动机都将采用GDi技术。

德尔福的GDi解决方案能够帮助整车制造商显著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同时不会影响汽车性能或降低客户满意度。

“我们的喷油器采用独特的激光钻孔工艺制造而成,可以实现优异的喷射控制;我们的GDi系统采用闭环控制,每次燃烧时多达五个喷油脉冲,从而实现高精度的燃油计量,”德尔福汽油发动机管理系统业务部全球副总裁Kevin Quinlan说道。

此外,德尔福的GDi燃油系统还为消费者最关注的问题——低噪音——提供行业标准。德尔福将继续在全球范围内为汽油和替代燃油开发先进的高压燃油喷射系统,该系统能够提供低二氧化碳排放量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