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雷奥未来汽车技术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9-12
分享到
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期间,法雷奥展示了未来使汽车更清洁、更智能、更接近直觉驾驶要求的创新技术。

2013年9月10日 – 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期间,法雷奥展示了未来使汽车更清洁、更智能、更接近直觉驾驶要求的创新技术。2012年,法雷奥的研发投入达到10亿欧元。凭借对研发领域持续不断的投入,法雷奥展示了未来几年将支持其发展的主要创新技术:

- Valet Park4U®:该技术首次亮相于法兰克福车展,帮助车辆自助停车。驾驶者可以将车辆停在停车场入口,通过智能手机远程启动Valet Park4U®的自动停车功能,使车辆自动寻找适合的停车位。驾驶者也能够使用智能手机操控这项技术,在停车场出口提车。法雷奥在本次车展场馆外布置了实车演示区域,供媒体与参观者亲身体验该前瞻技术。

- 手机智能钥匙 :这项免钥入车和一键启动的技术能够通过智能手机进行操控。无论驾驶者将汽车钥匙放在口袋里或留在家里,都能够使用智能手机打开和锁上车门,并启动汽车。

- 含抗过敏源过滤器:法雷奥开发了一种能够限制车内过敏原浓度、同时持续滤净空气的过滤器,并最早在欧洲推广这一技术。该系统不仅分离了灰尘、有害气体和异味,而且能够中和过敏原颗粒。目前,欧洲还没有一款能够完全隔离乘客与过敏原的空气过滤器。

- 电子机械增压器:法雷奥开发的电子机械增压器能够提高小排量发动机在低转速下的油门响应速度,提升发动机性能。法雷奥是第一个向客户提供这一技术的原始设备制造商。该解决方案提升了驾驶舒适性,齿轮加速提升27%的情况下不增加额外燃油量,能够替代传统涡轮增压器或弥补传统涡轮增压器的不足之处。电子机械增压器与法雷奥能源回收系统相结合,能够节省20%的燃油。

- 进气模块:新的进气模块架构优化了空燃比,确保发动机更节能,更紧凑。该系统减少了燃油消耗和有害气体排放量。凭借这一创新技术,法雷奥赢得了2013年美国汽车新闻PACE奖(汽车供应商杰出贡献奖)。该系统已被整合至大众集团柴油发动机模块系统中。

- BeamAtic® PremiumLED:无眩光100%LED智能照明系统帮助驾驶员在任何情况下都能保持远光灯亮灯状态,同时避免其他驾驶者造成眩目感觉。法雷奥已生产出氙气版系列,并已装配大众高尔夫7车型。BeamAtic® Premium囊括了LED照明的所有优点,包括减少电能消耗,使用寿命远长于车辆,光线的颜色接近阳光,和造型设计上的灵活性。

凭借其全球足迹,法雷奥与全球各整车制造商建立了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关系。法雷奥的目标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和燃油消耗,同时提升全系列车型的驾驶舒适性。因此,创新技术订单量每年都占30%以上。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