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汽野马第十六届成都车展完美收官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9-12
分享到
近日,为期10天的第十六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落下帷幕。以“争创未来 品质川汽”为参展口号的野马汽车,除了正式与韩国迪佩克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及成立野马汽车女子车队外,全新的产品规划更是广大媒体和参展观众追逐的焦点。

近日,为期10天的第十六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落下帷幕。以“争创未来 品质川汽”为参展口号的野马汽车,除了正式与韩国迪佩克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及成立野马汽车女子车队外,全新的产品规划更是广大媒体和参展观众追逐的焦点。热销车型与规划车型的组合参展,让野马展台人头攒动,摩肩接踵。

成都车展

本次车展,野马汽车六箭齐发。除了一款目前热销的F12车型以外,规划中的F18、M302、M306、M72、B60X五款全新车型,以不同的市场定位和外观设计为野马汽车赚足眼球。

成都车展

最期待车型——B60X:即将在2014年投入市场的这款野马汽车战略型SUV,融入了韩国迪佩克公司设计理念与工艺支持, 8-12万元的预计售价,让现场让所有的参展观众纷纷驻足咨询。

成都车展

最热销车型——F12:被赋予了“野马汽车女子车队”战车使命的F12,以其动感的外观、豪华SUV的配置、低至4.98万元的售价让它成为史上最高性价比车型,也是当之无愧的野马销量冠军。

成都车展

最进步车型——F18:2014年,F系列车型将迎来家族大改款,即F18。重新定位的F18与时俱进,在外观设计上结合了当下最时尚的设计元素,将直面逐步成为中坚消费力量的80、90群体。

成都车展

最受关注车型——M72:以SUV为主导,全面发力新能源的川汽,在本届车展上展出了唯一一款新能源车型M72。跑车般的炫酷外形、200km的续航里程、180km/h最高时速,M72绝对是本届车展上最受关注的黑马。

成都车展

最实用车型——M302:这款宜商宜家的M302,即将于2014年上市,其超大的空间、超低的价格和超值的享受必将成为广大中小企业和私营业主的得力助手。

成都车展

最神秘车型——M306:首次曝光的M306是野马汽车的另一款紧凑型SUV,上市时间与售价区间尚未可知,却又具备靓丽而个性的设计,成为展台上最神秘的车型。

成都车展野马汽车完美收官,展示的不是如出一辙的设计,追求的不是成千上万的订单,而是宣告着川汽品质提升的决心与努力。这必将成为川汽品质提升、全面进入中国主流自主汽车品牌的里程碑式的转折。

收藏
赞一下
0